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鲁斯-威利斯又吃嫩草 新欢酷似黛米-摩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22:48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又吃嫩草新欢酷似黛米-摩尔(图)

娜蒂尔-波林亮相《十二罗汉》首映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年49岁的好莱坞硬汉布鲁斯-威利近日被曝正在与24岁的新女友娜蒂尔-波林拍拖,娜蒂尔因为出演肥皂剧《我们的生活》而展露头角。此前布鲁斯也曾和年轻的前女友谈婚论嫁,但最终两人还是以分手告终。据布鲁斯的朋友称,再次老牛吃嫩草并不是布鲁斯的主动选择,而是受到前妻黛米-摩尔的刺激。众所周知,黛米已经与年轻英俊的好莱坞小生库彻交往了不短的时间,两人很快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黛米还盛情邀请布鲁斯担当小男友的伴郎,通过他亲手把自己的幸福送到另一个男人手里。而心存复合念头的布鲁斯有苦说不出,如果黛米不是存心用这种方法来试探他的话,那么前去担当伴郎肯定会给他带来嫉妒和痛苦,所以他干脆回绝了这一请求。而且,一不做二不休,立马找到年轻性感的娜蒂尔交往。其实明眼人一看就可以知道,他特地找肥皂剧女星做女友可谓煞费苦心,而20世纪80年代他与黛米关系最甜蜜的时期,黛米就正在出演肥皂剧《总医院》。

  布鲁斯和娜蒂尔在洛杉矶的一家餐馆首次相识,第一次公开亮相是出席好莱坞大片《十二罗汉》在美国的首映式。娜蒂尔的父亲是瑞士人,母亲是伊朗人,她本人曾出演瑞奇-马丁《摇动你的身体》MTV,还曾在NBC白天播出的肥皂剧《柯尔街》中出演角色。据娜蒂尔的官方网站称,她目前正忙于将于2005年发行的首张流行唱片的制作。其实早在前几个月她的歌唱天分就已经在情歌专辑《再也不会抱住你》中得到充分的展示。看来布鲁斯这次找的女友并不是个花瓶,而是相当有才华,她能不能成为黛米第二,时间将作出回答。(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鲁斯-威利斯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