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悉尼完婚专题 >正文

妮可-基德曼恋情升温 史蒂夫为她写浪漫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43 东方早报
妮可-基德曼恋情升温史蒂夫为她写浪漫情歌

妮可-基德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一刻的妮可-基德曼也许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的新男友、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史蒂夫-宾为庆祝两人共同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特别写下了一首浪漫的情歌。

  史蒂夫-宾的歌中唱道:“我知道我们会欢欣地填塞火鸡,挥舞檞寄生树枝/和朋友在一起远比独自一人强得多/我?在这个季节我会和美人在一起,她是一个时髦的人/解开领结,欢迎另外一个至善至美的妮可……”

  虽然史蒂夫曾因抛弃

名模伊丽莎白-赫莉和她腹中的孩子而背上骂名,但妮可对此似乎毫不介意。本月初,妮可曾经向朋友透露,她已有了结婚的打算。而据一位知情者表示,妮可和史蒂夫即将在妮可老家澳洲度圣诞时一起商量结婚的问题。

  妮可3个月前开始与史蒂夫-宾传出恋情,当时史蒂夫是妮可新片《神仙俏女巫》的制片人。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不断升温,并毫不掩饰地亲密出现在公开场合。妮可还早早地在悉尼的棕榈海滩租下了一幢周租金2万英镑的别墅,邀请了史蒂夫与她以及她的两个孩子伊莎贝拉、康纳一起欢度圣诞。妮可一个在悉尼的朋友说:“妮可已准备委身于史蒂夫了。她邀请他来度过三个星期的圣诞假期。这绝对是一个征兆,妮可这次非常认真。”

  与汤姆-克鲁斯结束了10年的婚姻后,妮可一直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单身女郎。在经历了今年年初与摇滚巨星蓝尼-克拉维茨那段昙花一现的感情之后,37岁的妮可近期一直表示自己想要稳定下来,成立家庭。她曾坦然说出了自己的择偶条件:“我希望遇到一个人,幸福地和他生活在一起。我想找的并不是一个完美的男人,太过完美的人会让我厌倦。我喜欢一个有缺点的人,我想要找出所有构成这个复杂、风趣、令我迷醉的男人身上所有的方方面面。”原来在妮可的字典里完美也是一个错,这回可真的是便宜了史蒂夫这个好莱坞

花花公子了。(早报记者 马菲菲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