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夫状告詹妮弗-洛佩兹 性感歌后是“周扒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44 新浪娱乐
前夫状告詹妮弗-洛佩兹性感歌后是“周扒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35岁的性感歌后詹妮弗-洛佩兹今年嫁给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乐滋滋地步入了第三次婚姻。然而,还没有高兴几天,就被第一任丈夫诺阿以“欺诈以及违约”罪名告上法庭。

  几天前,洛杉矶高等法院受理此案,日前正式对外公布。诺阿在诉状中谴责詹妮弗通过“引诱”方式说服他接受管理她所开餐馆的工作,然而该餐馆刚刚开办起来并且开始生
意兴隆时,詹妮弗就解雇了他,这种行为“滥用了他的信任、爱与忠诚”。

  1997年,诺阿与詹妮弗相识于迈阿密诺阿当时工作的餐馆,之后经历了10个半月的婚姻,于1998年1月离婚。诺阿在诉状中说,离婚之后两人仍然是朋友,他认为他们“还保持着亲密的关系”。

  看在这种亲密关系的份上,同时也因为詹妮弗也向他表示,把他看成自己的家人,2002年诺阿辞去自己的在洛杉矶一家生意火爆的餐馆兼俱乐部担任的经理职务,帮助詹妮弗打理她新开的餐馆。

  据诺阿称,詹妮弗事先向他许诺将支付六位数的工资以及其他福利,但是不久,詹妮弗就食言解雇了他,找另一个人代替他的位置。当时他在迈阿密的工作丢掉了,前途也一片惨淡。而据诺阿称,詹妮弗背信弃义的原因是她当时的未婚夫克里斯-裘迪反对雇用他。然而,2002年4月詹妮弗的餐馆正式对公众开放的时候,她解雇了诺阿的替代者,又请诺阿回来帮忙。于是,诺阿又为她整整忙了6个月,让餐馆的生意兴旺起来。这个时候突然再次遭到解雇,而詹妮弗也没有提出任何“合理的原因”,诉状中说,“洛佩兹从我身上榨取了她所能榨取的一切,然后将我一脚踢出门外”。

  詹妮弗、其父兼生意伙伴和她的餐馆至今没有对此案发表任何评论。诺阿的律师说,“诺阿给洛佩兹打电话询问被解雇的原因,但是洛佩兹不接他的电话。”(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