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斯生孩子上瘾 自曝正实施新“造子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6:22 新浪娱乐
格温妮斯生孩子上瘾自曝正实施新“造子计划”

格温妮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英国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和好莱坞“玉女”格温妮斯-帕特洛正在急于扩大他们的三口之家,尽管今年5月这对明星夫妇才刚刚迎来了宝贝女儿“苹果”的降生,但格温妮斯已经迫不及待想再要一个孩子了。

  之所以给女儿取名“苹果”,就是表示她是夫妇俩的掌上明珠,宝贝得再也不能宝贝。然而一个千金似乎还不够,那种在当了爸爸妈妈之后才开始满腔洋溢着的父母之爱,使
得他们不顾一切地想再生一个。消息人士说,格温妮斯最近告诉朋友:“我们正在努力再生一个。”她另一位好朋友补充道,“如果明年圣诞节前她怀上另一个宝宝,我是一点都不会惊讶的。”

  其实,格温妮斯想抓紧时间再生一个小宝宝也在情理当中,毕竟她今年已经32岁了,如果再不抓紧,可能就会错过女人生育的最佳年龄。虽然在“苹果”出生之后格温妮斯曾经埋怨过老公只是专注于搞他的唱片和专辑没有时间照顾家庭,害得她一个人既要看小孩又要忙其他家务整日不得闲。不过,随着老公在这个圣诞节前终于搞定了新专辑,现在他们一家人又可以悠悠闲闲地享受天伦之乐了。而在这个时候下定决心再要一个宝宝应该是最明智的选择了。

  格温妮斯现在的心情和很多女星类似,你看辣妹维多利娅都有了两个儿子了,不是马上就要生第三个了吗?而麦当娜已经年过40,此前还自曝说她还想有机会再生一个孩子。更何况,格温妮斯虽然演技很棒,事业前景也很光明,但她骨子里却是一个非常家庭型的女人,她在生完“苹果”之后曾明确表示,自己将息影几年,专心照顾小孩,就象当年自己的老妈、老牌影星珀莉斯-丹纳那样“家庭第一、事业第二”。

  说到格温妮斯的老妈,老太太也不容易,她深知女儿是一个很注重个人隐私的人,但她还是情不自禁地向美国媒体炫耀了外孙女金发“苹果”的照片,并为此感到惴惴不安,生怕女儿会因此不开心。老太太说:“格温妮斯肯定不允许我展示孩子的照片。我女儿不希望它出现在全世界的面前,但是怎么可能不这么做呢?任谁有了这么漂亮可爱的外孙女都忍不住要这么做。”

  大概就是“苹果”长得太可爱的原因,不仅格温妮斯生孩子生上了瘾,就连老妈肯定也暗自在想,如果能够兼具马丁的才华和格温妮斯的倾城美貌,这样的孩子当然是生得越多越好了。 (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格温妮斯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