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丽芙泰勒与儿子亮相 一家三口共渡美妙圣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4:56 新浪娱乐
丽芙泰勒与儿子亮相一家三口共渡美妙圣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丽芙泰勒与儿子亮相一家三口共渡美妙圣诞(图)

  新浪娱乐讯:丽芙-泰勒自上周五在纽约顺利产下一子。自平安生下8磅的宝贝儿子之后,丽芙与小家伙就一直呆在医院内做产后恢复。在圣诞节之前,丽芙的老公摇滚歌手兰登-罗伊斯顿终于将这对母子接出医院,回到家中居住,共渡一个美妙的圣诞佳节。

  丽芙与小家伙出院的消息迅速被媒体获知,他们在医院出口处将丽芙一家三口现场侯了个正着。刚升任母亲的丽芙倒是一点都不介意媒体对自己的跟踪,与丈夫兰登一道,连
同刚降临人世的小家伙摆出各种甫士,非常配合地让记者们拍了个够。

  出院后的丽芙的兴奋之情真可谓溢于言表,她向记者主动表示:“孩子长得太漂亮了,我实在是喜欢的不得了。我们给他取了一个很好听很上口的名字-米罗(MILO)。小家伙跟我及我爸爸一样,都有非常厚实的嘴唇。”

  看到丽芙如此高兴,记者们也纷纷鼓掌以示向丽芙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老记们都在私底下盘算,看来丽芙的老爸昔日的摇滚巨星斯蒂夫-泰勒听了女儿这番话一定格外开心。谁都愿意有一个这样漂亮的宝贝孙子,特别是小家伙如果能结合母方演戏及父方的唱歌天赋的话,那这个演艺世家还真有后继有人了。(RICCA)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