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被俄罗斯富豪盯上 圣诞节为阿布们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5:11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被俄罗斯富豪盯上圣诞节为阿布们献艺

凯莉-米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凯莉-米洛这位来自澳洲的小个女天王近年来人极红,出场费一直居高不下。但是有谁能在圣诞夜让凯莉牺牲宝贵的与男友团聚的时间,让凯莉为人一现歌艺呢?

  今年的圣诞节就是有这样的能人,居然成功请出凯莉,让她在平安夜为他人狂扭一把。到底是谁有如此大的能耐能请动这位女天王?原来是一帮来自俄罗斯的富豪!

  据报道,这帮富豪联手向凯莉拍出了50万英镑净收入这一令人实在难以抗拒的天价,成功邀请到这位女天王,让她舍弃平安夜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远赴莫斯科为这帮富豪的圣诞大餐晚宴进行现场表演。据悉,这批富豪拍给凯莉的巨额出场费是绝对的净价。除此之外,这帮俄罗斯富豪还要支付凯莉英国与俄罗斯来回双程的头等仓机票,以及凯莉下榻莫斯科最顶级的酒店总统套间的开支。合计来回飞行时间及表演时间,凯莉在莫斯科停留也不超过区区24小时,所付出的劳动也仅仅是高歌数首。而酬劳却是令人咋舌的50万英镑!

  据了解,拍钱邀请凯莉捧场的富豪中就包括象切尔西的老板阿布这样的财富等级的人。原来如此,区区50万英镑在如阿布级的富豪眼内确实不算一个巨大的数字。此事也证明了凯莉目前在国际歌唱界内的人气与地位。

  这边厢凯莉忙着去莫斯科走穴赚钱,那边厢从欧洲又传来利好消息。据欧洲最有影响的明星艺术挂历发行公司DANILO公司最新消息,凯莉的2005年挂历是所有挂历中最走俏的,目前在欧洲市场上热销的凯莉挂历已将诸如小贝、小甜甜布兰妮等人都一一击败。

  象凯莉这样的人气,倒还真是值得阿布们拍出如此天价。平安夜告别家人远赴莫斯科演出,估计凯莉之前也仔细拈量过,看在巨额出场费的份上过一回孤身的平安夜也就认了吧!(RICCA)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