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男高音斯蒂法诺已返家救治 袭击者身份尚未查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22 新浪娱乐
男高音斯蒂法诺已返家救治袭击者身份尚未查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11月30日,享有世界级声誉的83岁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斯蒂法诺,在自家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东南270英里的别墅中被歹徒击中头部昏迷不醒。当时歹徒试图偷取斯蒂法诺妻子当时就挂在脖子上的项链,而他则上前保护妻子,因此遭袭受伤。斯蒂法诺妻子头上缝了16针。袭击者的身份至今尚未查明。袭击发生后,斯蒂法诺在肯尼亚港口城市蒙巴萨经过初步治疗,日前他已由一架紧急直升飞机送往家乡意大利米兰的圣拉法勒医院继续救治。此前斯蒂法诺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住在米兰。

  斯蒂法诺是20世纪公认的最伟大的男高音之一,贯穿他整个演艺生涯,他以有雄浑有力的音质、完美的表现力而闻名,尤其与玛丽亚-卡拉斯的二重唱享誉世界。一直以来,他在全世界最顶级的剧院演出,其中包括米兰的拉斯卡拉剧院,纽约的大都会剧院以及维也纳、柏林的著名剧院。1990年前,他一直进行各种临时演出;1990年起,主要在音乐会与朗诵会上演唱。

  警方透露,斯蒂法诺受到几名陌生人袭击之后曾在当地的特护病房接受治疗。当时,他与妻子正驾驶私家车离开别墅,突然遭到几名不明男子的袭击。当时这几名凶神恶煞般的男子站在车前要求斯蒂法诺将车门打开,随后开始抢他妻子的项链,并对他施以重击,而且还抢走了车内的一些财物。所幸斯蒂法诺的妻子很快报了警,警方到达现场之后立即叫救护车将斯蒂法诺送往医院抢救。

  到目前为止,肯尼亚警方一直没有透露斯蒂法诺的伤势如何,其他受袭细节,包括凶手是否蓄意还是随机施以攻击。但考虑到斯蒂法诺已经年过8旬,可以想像这样意外的身体攻击会对他的心理及情绪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