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83岁斯蒂法诺为保护妻子受袭 身体正康复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83岁斯蒂法诺为保护妻子受袭身体正康复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3岁的意大利男高音斯蒂法诺前不久在位于肯尼亚的自家别墅门外遭到抢劫歹徒的袭击身受重伤,前两天斯蒂法诺已被送回意大利,住进米兰一家医院继续接受治疗,目前他正在缓慢的康复过程中。院方称,斯蒂法诺已经从受袭后的昏迷中苏醒过来。意媒体也称,斯蒂法诺仍在医院的严密护理之下,不过他的身体状况已经有所好转,只是关于他受伤的事情并没有更多细节可对外公布。

  今年11月30日,斯蒂法诺在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东南270英里的自空别墅门外被歹徒击中头部。当时几名歹徒试图抢走斯蒂法诺妻子脖子上的名贵项链,而他则上前保护妻子,因此遭袭受伤。事后斯蒂法诺的妻子头上也缝了16针。可惜的是,袭击者的身份至今尚未查明。袭击发生后,斯蒂法诺在肯尼亚港口城市蒙巴萨一家医院里动了两次手术,然后被直升飞机送往米兰的医院观察治疗。米兰是斯蒂法诺的家乡,他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这座名城度过的。

  斯蒂法诺是公认20世纪最伟大的男高音之一,在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贯穿他整个演艺生涯,他以有雄浑有力的音质、完美的表现力而闻名,尤其与玛丽亚-卡拉斯的二重唱享誉世界。一直以来,他在全世界最顶级的剧院演出,其中包括米兰的拉斯卡拉剧院,纽约的大都会剧院以及维也纳、柏林的著名剧院。1990年前,他一直进行各种临时演出;1990年起,主要在音乐会与朗诵会上演唱。

  可能是为了保护斯蒂法诺的个人隐私,警方在案发后一直没有公布有关斯蒂法诺受袭的具体细节,歹徒的人数以及他们抢劫的动机,可以想像的是,斯蒂法诺毕竟已经年过8旬,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快一个月,但这次意外的袭击肯定会对他的身心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