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猫王27年前喝剩的半杯水网上拍出数百美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6:33 新浪娱乐
猫王27年前喝剩的半杯水网上拍出数百美元(图)

猫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1977年,在猫王于美国进行的一次演唱会结束之后,当时年仅13岁的猫王崇拜者韦德-琼斯走上舞台寻找一些纪念品。一个警察给了琼斯一只塑料泡沫杯子,说是猫王刚才用过的。琼斯称他把杯子和里面剩下的半杯水放在冰箱里保存到1985年,然后将水倒进小瓶子里封存起来。27年后的今天,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的琼斯在美国某商业拍卖网站上将这些水以455美元的竞价卖出,但琼斯称自己不会卖掉盛水的杯子。

  现年40岁的琼斯说,他将猫王用过的上述杯子和喝剩的半杯水整整保存了27年。琼斯还称,多年以后他看到猫王的一张照片,在里面拿着的杯子正是自己取得的那只,他说:“我敢保证这东西100%是猫王自己的。”

  该网站此前曾经以28000美元的高价卖出一块10年的陈奶酪三明治,只因这块三明治是英国王室御厨亲手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做的宫廷小点,这让琼斯看到了利用猫王喝剩的半杯水来发财的好机会。他说,“我从2000年起就在网上卖东西,很多人都建议我应该卖掉猫王的杯子。然后我听到了最新的消息……关于陈三明治的事情,我就想到了这个赚钱的好点子。尽管猫王喝剩下的那半杯水没有卖到28000美元的高价,但我还是很高兴。”

  琼斯还说,自从他在网上公开拍卖猫王喝剩的半杯水以来,他已经收到了很多封电子邮件,询问猫王的杯子他打算卖多少钱。但琼斯说,他并不打算卖掉这只杯子,最多只允许出价最高者在短期内进行一下“展示”,而且这一展示的底价为300美元,他说:“这毕竟是我13岁时就拥有的一件贵重而且有纪念意义的东西,它还是猫王用过的,所以我并不想这么快就脱手。”(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纪念摇滚巨星“猫王”逝世25周年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