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莉娜-茱莉男友亮相 伦敦旅行浓情蜜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7:15 新浪娱乐
安吉莉娜-茱莉男友亮相伦敦旅行浓情蜜意(图)

安吉莉娜-茱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艳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一直是很多男性心目当中的梦中情人,她性感的身材和五官总是令人浮想连篇。再加上早已离婚的安吉莉娜现在是单身,所以有关她将看上哪位幸运的男人这样的消息自然令无数的影迷感到好奇不已。就在前两天,安吉莉娜还在2000多名英国公众的调查当中被评为男性观众最想与之接吻的女星,调查显示,31%的男子期望有机会和29岁的安吉莉娜来一个热吻,接近占到被访者的三分之一。

  日前,令安吉莉娜心仪的对象终于浮出了水面,因主演《古墓丽影》一片一举成名的她原来相中了一位意大利百万富翁,他名叫丹尼利-帕提尼,两人被曝在名为“伦敦之眼”的旅游胜地拥抱接吻,而且在一起的样子相当亲热,大演热恋中的情侣浓情蜜意的一幕。

  丹尼利是一名身家超过千万美元的快艇公司经纪人。美国娱乐杂志《美国周刊》声称他对自己和安吉莉娜的交往是相当认真的,“丹尼利和很多漂亮女人都约过会,但这一次他承认安吉莉娜真正地抓住了他的心。”

  不过,这份杂志也没忘拿安吉莉娜一涮,说她对丹尼利的态度有点让人捉摸不透。目前单身但领养了一个男孩的安吉莉娜曾经承认自己有过同性恋经历,于是这家杂志就说,她对丹尼利的前任女友非常喜欢,并援引安吉莉娜的一个朋友称,“丹尼利把前女友的照片给安吉莉娜看,安吉莉娜吹了一声口哨说道,‘噢,她真可爱!”看来这位百万情郎想要搞掂安吉莉娜并非一件易事,因为他需要警惕的不仅仅是31%的男人,可能还有相当数量的女人呢!

  可以想像,接下来丹尼利肯定会不得安生了,因为狗仔队一定会对他穷追不舍,看看他和安吉莉娜的拍拖究竟到了什么程度。不过能够和安吉莉娜谈情说爱,想来这点代价他肯定是愿意付出的。(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吉丽娜-朱丽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