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绯闻女友再度炮轰辣妹:她曾三次整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3:49 新浪娱乐
小贝绯闻女友再度炮轰辣妹:她曾三次整胸(图)

维多利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贝曾经有过绯闻的前任秘书丽贝卡近日向伦敦的娱乐媒体透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那就是辣妹的胸部曾经做过整整三回整形手术。

  其实在英国的娱乐圈内一直都流传辣妹曾经做过整胸手术的说法,只是大家心照不宣都不将这个秘密说破,身为当事人的辣妹也乐得不去计较这个传言,任人猜测。可是到底纸还是包不住火,这回是曾经与辣妹抢过老公的丽贝卡将这个消息向媒体捅了出来。而且令
英伦媒体感到兴奋不已的是,辣妹不仅做过整胸手术,而且足足做了三回!

  丽贝卡在接受伦敦当地一家花边小报采访时信誓旦旦地说:“维多利亚肯定做了三次整胸手术。这是我为小贝工作期间,维多利亚亲口向我承认的。她对我说,正是因为头两次的手术效果不佳,她才做了三回手术。维多利亚说,第一次手术整形医生将她胸部做得过大了,看起来不自然。第二回呢又做得太小了,一点都不性感。还好第三回手术做得非常成功,太小形状正合适。维多利亚本人对第三次手术的结果非常满意。”据英国媒体分析,这是曾与小贝有过鱼水之欢,却被辣妹横生斩断的丽贝卡有意向媒体抖露辣妹的糗事。

  这还不算,丽贝卡还有意贬低辣妹的形象,她对记者说到:“其实辣妹一点都不性感,比我差远了!我真的不明白英国媒体为什么会将她视作高雅时尚的女士。”不过丽贝卡这话倒是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味道了,毕竟现在出名的是辣妹,而且辣妹已经成功地从歌手转型为一名时尚界名人,成为国际娱乐界的当红之人。

  曾与小贝偷过情的丽贝卡主动向记者抖出猛料,老记们当然不过放过如此大好机会,赶忙追问丽贝卡是否对小贝余情未了。丽贝卡倒也不含糊,回应道“关于小贝吗,我再也不喜欢他了。我现在更钟意那些精神状态更好的男人,小贝现在非常萎靡不振。” 这话倒是还站住脚,不信可以看看小贝最近在皇马的表现,确实呈现出状态低迷之势。不过,丽贝卡说这话也有为自己挽回面子之意,毕竟当时主动将她蹬掉的是小贝。(RICCA)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