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不付赡养费 前妻为打官司拍卖结婚戒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32 东方早报
杰克逊不付赡养费前妻为打官司拍卖结婚戒指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妻黛比-罗决心与这位“天王”了断过去的一切,她甚至把杰克逊送的结婚戒指拿到eBay网上拍卖。

  黛比-罗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第二任妻子,她曾是一名整形外科的护士。罗和杰克逊于1996年11月14日在澳大利亚结婚,婚后育有一男一女。当年杰克逊在悉尼购买了一枚重2.13克拉的钻戒,并在婚礼上亲自给黛比-罗戴上。但3年后,他们的婚姻就宣告破裂。如今,这
枚结婚戒指将于下周在eBay网上公开拍卖,最终拍走这枚戒指的幸运儿还将获得一封黛比-罗的亲笔认证信。

  黛比-罗最近买了一个农场,还养了一群马,她急需用拍卖戒指的钱来支付账款。然而,更重要的是,有了这笔钱,黛比就可以继续与迈克尔-杰克逊打官司,争夺7岁的儿子普林斯和6岁的女儿帕里斯的抚养权。

  杰克逊和前妻黛比-罗

  黛比-罗将于今年2月8日就儿女抚养权问题与杰克逊对簿公堂,而之前的1月31日,杰克逊的娈童案也将再次开庭审理。黛比-罗由于对杰克逊未能按离婚协议支付赡养费感到非常气愤,她近日甚至威胁杰克逊,如果拿不到100万美元的赡养费,她就会在杰克逊的娈童案上出庭作证,并提供对杰克逊极为不利的证据。目前,黛比-罗已经联络了该案的检控官汤姆-斯内登。由于黛比-罗和杰克逊共同生活过3年,她的证词对杰克逊来说可能是致命一击。(早报记者 马菲菲 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