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被曝与女友订婚 圣诞节送硕大钻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5:46 新浪娱乐
裘德-洛被曝与女友订婚圣诞节送硕大钻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英国知名男星裘德-洛近来可谓红得发紫,不久前还被媒体评为“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因此,在与前妻离婚之后一直单身一人的他何时再次迈上红地毯步入婚礼殿堂就成了众多影迷最关心的话题。可能是裘-德洛也体会到了影迷的关切,所以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里,他已经正式向拍拖了一段时间的影星女友赛琳娜-米勒提出求婚。

  这对甜蜜恋人的发言人对英国一家媒体说,“这是真的,他们订婚了。裘-德洛给赛
琳娜买了一枚硕大的钻石戒指,而且亲手给赛琳娜戴在手上,并请求她在圣诞节就嫁给他。他们一同在英国度过了圣诞节,然后又结伴去了海外度假。这个消息已经在亲友中传开,令大家都惊喜异常,尤其是裘-德洛的孩子们。”

  裘-德洛最近在电影《阿尔菲》中出演一个充满魅力的无赖,就在该片拍摄过程中,他遇到23岁的赛琳娜。而裘-德洛的3个孩子是与前妻英国时装设计师、演员沙蒂-弗罗斯特生下的。要说裘-德洛这么急着向赛琳娜求婚也是有原因的,此前有消息称,赛琳娜在澳洲拍戏时与男主角有假戏真做之嫌,害得裘-德洛担心不已,还一个人跑到夜总会去看脱衣舞表演来消除烦恼。

  现年32岁的裘-德洛因在电影《天才雷普利》中饰演一个被宠坏了的花花公子而一举成名同,并获得了他的第一次奥斯卡奖提名。由于在反映美国南北战争的影片《冷山》中饰演逃跑的南方士兵,他获得第二次奥斯卡奖提名。虽然最近几部电影《我爱哈克比》及科幻片《明日世界》票房成绩都不佳,但裘-德洛在迈克尔-尼科尔执导的浪漫爱情片《偷心》中的表演却得到了肯定。也许他希望借着与女友订婚的喜气来给自己带来好运气,凭借《偷心》一片能够最终赢得一座奥斯卡小金人。(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裘德-洛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