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欲转型当破案专家 小甜甜念头变化万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21:03 新浪娱乐
布兰妮欲转型当破案专家小甜甜念头变化万千

Britney(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可能都有自己新的打算,名人也不例外。你看,流行小天后布兰妮为2005年定下伟大计划:说不定她将离开歌坛开始破案专家的生涯。

  这位23岁的歌星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刑侦专家,还想获得刑事专家的大学学位。跟她平常活泼热闹的举止相比,还真看不出来她还有这样严肃的爱好。一位消息人士称,“听起来挺荒唐的,但是她总是对电视上利用科学技术破案的专家们非常崇拜。布兰妮厌倦
了引起媒体注意的日子,想要隐退下来好好休息一回。她上大学的念头是认真的。”这位消息人士还提醒关心小甜甜的人们:去年大部分时间布兰妮都处在悠闲的隐退状态,可能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不过小甜甜的念头是变化万千的,谁料到她眼前认真的,几个月甚至几天之后是否还有兴趣呢?去年一年她就嫁过两个丈夫,1月她在拉斯韦加斯举行了盛大婚礼,嫁给杰森-亚历山大,很快又离婚投入现任丈夫凯文-费德林的怀抱。然而看来目前这次婚姻倒很可能有点长性,因为凯文对她百依百顺,一点都不敢拂逆意思,据布兰妮的一位朋友称,“她跟凯文过得很开心,不管她做什么凯文都会全力支持她。如果她决定会去上学,凯文也会接受的。”说不定小甜甜将来在罪案现场查找指纹的时候,凯文会在旁边给她递放大镜、拍照,上演“妇唱夫随”的好戏呢!

  动作还没有正式做出来,布兰妮就已经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把自己要当女福尔摩斯的打算传遍了娱乐圈。她尤其喜欢跟纳塔利-伯曼讨论新计划,要知道纳塔利出演《星球大战》期间曾在哈佛大学学习心理学。至于小甜甜今年能不能如愿以偿进入大学学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