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布莱特安妮斯顿分手 一个想做爸一个不愿当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2:30 信息时报
布莱特安妮斯顿分手一个想做爸一个不愿当妈

2000年7月,两人共谐连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莱特安妮斯顿分手一个想做爸一个不愿当妈

  时报综合报道 好莱坞曾经最令人羡慕的一对明星夫妻布莱特-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当地时间1月7日表示,他们已经决定正式分手,但仍然将是“很好的朋友”。他们在美国《人物》杂志网站上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称,“我们在这里正式宣布,在认识了7年之后,我们决定不再在一起。”

  今年41岁的布莱特和35岁的安妮斯顿是在1998年一次晚宴中首次相识的。2000年7月
,两人在加利福尼亚一个浪漫的海滩上举行了盛大的世纪婚礼,很多名人都参加了那场婚礼。当时,就是当着大家的面,布莱特给安妮斯顿的左手无名指上戴上了那枚象征婚姻与爱情的婚戒。没有人想到,4年半后的今天,这对金童玉女竟然以这种方式互道再见。

  一个想做爸爸 一个不愿当妈妈

  不过,先前有关布莱特和安妮斯顿将分手的传言已经不在少数,这多少给他们的影迷做了一些铺垫,否则的话,大家肯定会感到更加惊讶。尽管如此,布莱特和安妮斯顿均否认这次正式分手与媒体的传言有关系,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对于那些一直在跟踪报道我们两人关系的媒体而言,我们想说,我们的分手并非是小报炒作的结果,这个决定是我们深思熟虑后作出的,我们两人分手之后仍然是好朋友,而且相互之间仍然对对方充满了爱和尊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大家能够尊重我们的隐私,不要再就这件事情继续不停地爆炒,这会让我们感到平静很多。”

  据美国媒体报道,皮特夫妇的朋友表示两人经常为“要孩子”的问题吵架。布莱特一直以来都非常想当爸爸,但安妮斯顿却过于专注自己的事业,不肯那么快生孩子。

  婚变传言成真

  在好莱坞,早有传言布莱特-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这对曾经羡煞众人的巨星组合的婚姻已经亮出红灯。

  2004年5月 好莱坞当地媒体指布莱特与安吉莉娜-朱莉在合拍电影《史密斯先生与史密斯太太》时假戏真做,暗度陈仓,无比亲密地出双入对于片场。自此,布莱特与安妮斯顿之间的关系就出现了紧张的迹象。

  2004年10月 英国媒体报道称,布莱特和安妮斯顿之间的婚姻出现了裂痕,两人现在已经闹到了分床而居的地步。导致两人关系闹僵的直接和最根本原因就是布莱特与安吉莉娜-朱莉走得太过火热。

  2004年12月 安妮斯顿正在伦敦拍摄电影,按两人事先的约定,布莱特应去探班与娇妻共度周末。满心期待丈夫前来的安妮斯顿为此还专门在伦敦一家夜总会包了周六的夜场,并邀请了一大班朋友准备大玩一番。岂知,当晚布莱特根本没有到场,他仅在伦敦呆了不到24小时就乘私人飞机到罗马去宣传他的新片《十二罗汉》去了,将娇妻与一大帮朋友彻底晾在了夜总会内。此举让布莱特与安妮斯顿的关系降到了冰点。

  2004年12月 狗仔队发现安妮斯顿在一家豪华百货公司孤身一人购买圣诞礼物。更令人意外的是,安妮斯顿左手无名指上,那枚象征婚姻与爱情的婚戒居然被她摘掉了。由此可知,安妮斯顿与布莱特之间出现了难以调和的矛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