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布兰妮重拾童年友谊 有意向克里斯蒂娜求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2:53 新京报
布兰妮重拾童年友谊有意向克里斯蒂娜求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祭寄萸兹鹊某瓶死锼沟倌取澳饶取薄?lt;/center>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沉浸在新婚生活中的“幸福小女人”布兰妮出人意料地亲自写了一封信给自己的宿敌、歌坛小天后克里斯蒂娜,信中表示希望能就此消除两人之间的宿怨成为朋友。

  十几年斗气不断

  两位小天后可谓是渊源颇深,早在两人八九岁时就同在美国最著名的儿童电视节目《米老鼠俱乐部》中搭档演出过,竞争早在那个时候就开始了,但两人关系还算不错。接下来的几年里,克里斯蒂娜发展好于布兰妮。上个世纪90年代末两人几乎同时进军歌坛,虽然在格莱美的最佳新人奖之争中布兰妮失利,但在歌坛的成绩她却明显压倒了克里斯蒂娜。随后的几年间两人的矛盾演变成了公开的嘲弄和不屑。

  此前心高气傲的克里斯蒂娜也曾放下面子写信给布兰妮试图调解矛盾,但却没有后文,此后两人之间的争斗日益激烈。克里斯蒂娜多次公开嘲笑布兰妮行事恶俗透顶,嘲弄她的服装、她儿戏般的婚姻、她越来越差的身材。

  称赞娜娜很漂亮

  现在,两人之间的争斗也许从此将出现转机并画上一个句号,因为新婚不久依然处于甜蜜幸福之中的布兰妮决定主动与克里斯蒂娜重拾孩童时代的友谊。布兰妮官方网站日前的一份声明表示,“布兰妮非常愿意与克里斯蒂娜再度成为好朋友。事实上,布兰妮最近刚刚给克里斯蒂娜写了一封信表达了自己的这种愿望,同时真诚地称赞克里斯蒂娜最近看起来是那么的漂亮和快乐。”在这封信中,布兰妮为了拉近彼此的距离,甚至称呼克里斯蒂娜为娜娜(nana),这是许多年前,在《米老鼠俱乐部》时朋友们对克里斯蒂娜的昵称。Li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