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辣妹不讲孝道冷对公婆 小贝不堪内讧忙避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20:19 新浪娱乐
辣妹不讲孝道冷对公婆小贝不堪内讧忙避谣(图) 辣妹不讲孝道冷对公婆小贝不堪内讧忙避谣(图)
在看台上形成三足鼎立之势的辣妹与公婆/贝克汉姆不堪谣言亲自辟谣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国媒体纷纷传言,辣妹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出现不正常情况,并拿出一些“铁证”,对自己的说法加以佐证,但贝克汉姆对这些说法及时给予了驳斥。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万人迷”贝克汉姆所在的皇家马德里足球队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九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萨拉戈萨队,最终以3比1赢得了这场比赛。在公公婆婆
的陪同下,有孕在身的辣妹维多利亚前往贝尔纳布体育馆,观看了整场比赛,为丈夫现场加油助威。

  狗仔队记者拍到的照片上,坐在体育看台上的辣妹和公婆二人,虽然都是在为小贝加油呐喊,但三人的座位离得远远的:维多利亚坐在今年54岁的公公特德-贝克汉姆身后,特德-贝克汉姆与前妻桑德拉也保持一个座位的距离,小贝父母之间好象故意空出一个座位来,形成一种可折射出三人间微妙关系的“三足鼎立”之势。让人看了,不免浮想联翩:难道真的象媒体所说,辣妹和公公婆婆处不到一起?这样想来,看台座位上的空位,真的是小贝家庭成员之间裂隙的影子了。

  对于媒体的说法,小贝生气地进行了否认。他拒绝承认父母与妻子之间关系不和,同时否认自己沉溺于社会名声,声称自己并没有专门为摄影师提供拍照的机会赚取更多的钱。

  贝克汉姆表示,他已经离婚的父母和妻子的父母之间“从来都没有问题”:“我对他们都一视同仁地对待。有人说我给岳父买了这种车那种车,而只给自己的爸妈买小一些的车,这完全不是真的。假如我母亲和维多利亚的母亲就为我准备生日的事发生了争执,我们会坐在一起,笑着解决的。”

  贝克汉姆还否认自己不看重自己的家庭。他说:“我一向与妈妈和爸爸保持密切联系,今后也会一直这样。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和他们的关系永远也不会改变。”

  至于外界关于他故意向摄影师提供机会拍照的传闻,贝克汉姆说:“我没有故意向他们提供拍照的机会,我不是玩那种游戏的人。比赛都是公平的,我想让他们拍多一些,但我没有请求他们这么做。我没有请求得到别人的注意。”

  小贝还否认和妻子一起将“生活中的所有部分”出售给杂志。“我永远也不会把孩子们牵涉进去,为了保护他们的隐私,我会尽一切努力!”(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