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泰雅-班克斯艳光四射 从模特界窜红影视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29 信息时报
泰雅-班克斯艳光四射从模特界窜红影视圈(图)

泰雅-班克斯艳光四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泰雅-班克斯艳光四射从模特界窜红影视圈(图)
泰雅踏进影坛的第二部作品《女狼俱乐部》票房大卖,令她声名大振

泰雅-班克斯艳光四射从模特界窜红影视圈(图)
现在泰雅凭着自己主持的真人秀节目《全美超级模特大赛》再创事业高峰

  美国UPN频道上周宣布,由泰雅-班克斯主持的《全美超级模特大赛》第四季将于3月2日正式开锣。这个美国最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之所以如此受瞩目,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身为主持人,现年31岁的“黑美人”泰雅-班克斯。泰雅在时装界拥有的头衔数不胜数,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在世界级的超级模特圈里,有两位“黑珍珠”是你不得不认识的,除了纳奥米-坎贝尔之外,就是她,
泰雅-班克斯。

  在泰雅身上,有很多个“第一次”。比如她在1996年成为了第一个黑人、也是第一个女性登上《GQ》杂志封面的模特儿;1997年第一个以黑人身份打败许多竞争者,成为知名泳装品牌“Sports Illustrated”代言人;同年,获得专门为超级名模设立的Michael奖;随后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品牌的第一个黑人、也是唯一的代言模特儿。她甚至建有“泰雅-班克斯奖学金”,并拥有自己的公司。此外,有着傲人身段,美好面容的泰雅也曾两次被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名女人”之一,并在这些年来抽空与不少的体育明星拍拖,个人经历可谓相当之多姿多彩。

  小时候身材瘦弱被嘲笑

  1973年12月,泰雅-班克斯出生在加州洛杉矶,虽然父母在她6岁的时候就离异了,并且她和哥哥的关系并不融洽,但总的来说,这个家庭对泰雅的成长是给予了极大的爱与支持的。以泰雅现在世界超模地位而言,大家也许很难想象小时候的她却是相当瘦小而且笨拙的女孩子。那时候她时常被哥哥和同班同学嘲笑,总是流着眼泪跑回家找母亲哭诉。但高中开始一切突然变得不同了,她那瘦骨嶙峋的身体逐渐丰满起来,这使她得到许多工作机会并最终决定当模特儿。

  成功从模特转型为歌手和演员

  17岁的泰雅刚刚高中毕业,准备入读大学的时候,却得到著名模特公司Elite的赏识,签了她做模特,于是泰雅正式踏出了迈向超级名模的第一步。这一年,泰雅搬去了巴黎,并担任了许多知名时装品牌的模特,其中包括拉尔夫-劳伦和香奈尔。

  一年后,泰雅重回美国并火速发展她的模特事业。在时装界的窜红使泰雅有机会进军影视界,她第一次出现在萤光幕前,是在NBC的电视节目《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中,之后她又在福克斯的《New York Undercover》和ABC电台的节目中出现。她迈向好莱坞的电影处女作是1999年的《Love Stick》,到了第二部电影《女狼俱乐部》,泰雅取得了票房上的成功,使她当时风头一时无两。从名模转型到女演员甚至现在女主持人,泰雅做什么都是只有成功没有失败,这些与她的性格无法分割。

  心地善良热衷公益事业

  平时人们只看到泰雅身着华美衣服的天姿国色,但是衣裳里面的泰雅似乎有着更为人称道的地方,那就是她的善良和社会责任感。和许多窜红后总是盛气凌人的超模相比,泰雅对儿童、动物和环境都显示出关心的态度,同时她对教育的重要性也非常关注。例如她曾为受虐待和被忽视儿童组织推广了一系列有关儿童与家庭的问候卡,这些卡是由一批8至9岁的儿童,在课余的读写或艺术课程中制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在贫困区生活的儿童提高文化素养。另外,泰雅为了引起人们关注哥斯达黎加雨林有灭绝危险的生态系统,还曾经前往当地进行考察。

  喜欢和体育明星、摇滚明星约会

  不过目前为止泰雅仍然单身,而她最广为人知的两段关系是与导演约翰-辛格尔顿和歌手Seal的恋情,其他有幸与泰雅传出绯闻的包括NBA洛杉矶湖人队的里克-福克斯、短跑明星迈克尔-约翰逊、纽约巡逻兵队主力球员马克-梅西尔、高尔夫球明星天王泰格-伍兹以及NBA国王队的前锋球员克里斯-韦伯。

  相信以泰雅1米79的身高,没人会惊奇为何她如此吸引体育明星。1996年,泰雅与泰格-伍兹在一次活动中相遇。很快,媒体就传出了他们“约会”的消息,但在当事人否认恋情不久之后,记者们就拍到了泰雅与迈克尔-约翰逊的亲密照片。1999年,马克-梅西尔无法逃脱记者们的追问,终于承认他经常与泰雅一道外出,但这并不代表他就是泰雅的真命天子。

  到2001年12月,泰雅和克里斯-韦伯开始约会,但他们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直到2002年秋季,韦伯才向媒体爆出了这件事,导致了两人的关系承受不了媒体的围攻最终分道扬镳。据悉,泰雅现在的约会对象Craig Taylor,虽然不是名人,问题是他确实迷住了这位美丽动人的主持人,也打破了泰雅只和摇滚明星还有体育明星拍拖的神话。 撰文 谭争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