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盼望与王家卫相约上海 称离婚是最大的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妮可盼望与王家卫相约上海称离婚是最大的痛

妮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21@21》节目主持人潘杰客提前向记者曝光了妮可-基德曼在《21@21》中的谈话细节。面对潘杰客和全球华人观众,妮可不仅首次讲述了婚变后的心情,还提前揭秘6月和王家卫合作的电影《来自上海的女人》。明晚,这期节目将在上海东方卫视播出。

  离婚是最大的痛

  和明星老公汤姆-克鲁斯的婚姻曾经是好莱坞的一段童话,但是妮可的演艺事业却一直在丈夫的盛名之下没有进步。像很多年轻的女性一样,妮可-基德曼在感情中渐渐变得依赖而脆弱,直到2000年汤姆移情西班牙女影星佩内罗普-克鲁兹,这突如其来的婚变打击让妮可-基德曼下定决心在事业中寻回自我。

  妮可坦言一生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从离婚的经历中恢复过来:“我当时感觉非常糟糕,好像自己永远恢复不过来了,而且我还要对两个孩子负责任,必须要调整自己。”而对于自己理想中的完美丈夫,妮可表示目前还没有遇到这样的一个人。“我有两个孩子,一个10岁,一个12岁,我很想有一个人,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说,该发生的总会发生。”潘杰客当场问妮可有没有考虑过华人时,妮可笑笑表示,“我从来还没有和亚洲男士约会过呢,但我会在上海找到我的丈夫也说不定。”

  和王家卫演绎“上海女人”

  妮可对上海的憧憬来源于6月和著名导演王家卫合作的新片《来自上海的女人》,这也是王家卫的第一部英语电影。“影片可能在明年上映,它以上世纪5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上海一个身处险境的女人与间谍的一段迷离爱情故事。”据了解,王家卫对这部影片非常紧张,最近正周游列国为新戏物色外景。妮可对王家卫的即兴拍摄方法非常感兴趣,“我一直想和中国导演合作,看过王家卫的一些电影,最喜欢《花样年华》,看过电影后就想见他。我也愿意为王家卫的又一部没有剧本的新影片每天工作16个小时。”

  妮可透露,这部影片除了要在俄罗斯拍一部分外,大部分将在上海拍摄。妮可目前正在拍一部根据美国电视连续剧改编的影片《神仙家庭》,是关于一个女巫的故事,她会尝试在里面表演许多巫术。

  最满意《红磨坊》

  《红磨坊》在妮可心目中是最满意的影片,而《红磨坊》和《冷山》也是在她所拍的众多影片中自己仔细看过的两部。“我最喜欢《红磨坊》,因为这部片子有挑战性。我必须在里面唱歌跳舞,这些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我当时心里说我肯定不行,导演最后说服了我,我自己也非常激动。”

  看着现在风光无限的妮可,谁又想得到她曾经是个害羞自闭的女孩呢?小时候的妮可非常害羞,甚至不愿意说话,于是父母把她送进戏剧学校,希望能够让她脱胎换骨。“我家里从来没有从事演艺事业的人,父亲是个医生,母亲是个编辑,哪一代都不像要出演员的样子,但我却很奇妙地被演艺事业抓住了。”而父母更期待妮可是名普通的医生或者律师,“因为当演员需要很达观,而父母认为我太敏感,很容易受伤害。我想我能有现在可能幸运的成分很多吧。我认为专注地做想做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伍翩翩/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