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不在身边倍感寂寞 凯文放开心情大跳膝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7:20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不在身边倍感寂寞凯文放开心情大跳膝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怪不得去年年底有好事者把布兰妮和凯文夫妇列为全球娱乐圈里最做作的一对夫妻。别看他们在人前你搂我抱,卿卿我我,好象天底下只有他们两人最幸福似的,但其实两人间的感情究竟如何,相互忠爱对方的程度有多深,恐怕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瞧,布兰妮才不在身边两三天,凯文就忍耐不住寂寞了。

  前几天,布兰妮携几名女友去了一家美体矿泉浴中心消闲,留下无业游民丈夫凯文
-费德林一人在家度日。26岁的凯文觉得一人在家实在无聊,就纠集了一帮男伴前往赌城拉斯韦加斯玩耍。

  起初,凯文一伙来到赌城有名的“硬石酒店”,包了一套贵宾房间住了下来。夜幕降临之后,难抑内心骚动的凯文走出酒店大门,到一家烤肉馆美美吃了一顿,然后径直“转战”到拉斯韦加斯一家有名的成人娱乐俱乐部--Spearmint Rhino,放开心情和风骚女郎们一起跳热辣的膝舞。

  俱乐部的一位知情者说:“凯文和朋友们跳了好几曲膝舞。”曲罢舞罢,凯文一帮人才意犹未尽地离开。

  第二天,洗完矿泉浴的布兰妮可能是太想念他心目中的丈夫了,没有提前跟凯文打一声招呼,就坐飞机到了赌城,急切切找到了凯文。正在赌城贝拉吉奥宾馆等着欣赏马戏团表演的凯文一看到布兰妮好似从天而降,飞临自己身边,露出一脸的愕然。

  在表演就要正式开始前的几分钟,下穿一条紧身牛仔裤、上穿一件无背装的布兰妮及时赶到,急不可耐地跳到凯文的膝盖上,坐了上去,象往常一样亲昵。一位旁观者表示:“凯文看上去满脸吃惊的样子。”

  凯文和布兰妮是于去年9月结的婚。(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