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花公子》邀布兰妮宽衣 艺术裸照提前上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7:45 新浪娱乐
《花花公子》邀布兰妮宽衣艺术裸照提前上网

布兰妮(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些日子盛传“小甜甜”布兰妮将要接受《花花公子》的邀请为其拍摄裸照,甚至有人言之凿凿称为此《花花公子》杂志已经开出了2000万美元的天价。此事很快就有了下文,最近互联网上已经出现许多“布兰妮”的裸照。

  这些裸照全是姿态各异的黑白艺术照,是真是假引起网络聊天室的强烈争议,聊天室一位网友称,“哇,那个模特不只是像她,而且跟她简直是一对双胞胎。”然而, 一名摄
影师出面澄清表示这些照片是他拍摄的,但照片上的人并不是布兰妮,而是一个名叫艾米丽的模特。

  这位名为埃里克-斯特弗勒的摄影师还表示,他不是有意要拍摄与布兰妮酷似的照片,“艾米丽是一个很不错的模特,我们合作拍过一些很有品位的迷人的照片。直到后来我们才意识到她长得多么像布兰妮。”斯特弗勒还称,有机会的话,他也乐意为布兰妮本人拍摄《花花公子》的裸照。

  布兰妮的发言人承认《花花公子》已经“多次”与布兰妮联系并的确已经开价2000万美元为其拍摄裸照,“他们甚至还提出如果不愿意拍摄裸照,也可以拍穿有衣服的封面照,但布兰妮仍然拒绝了。在人生目前这个阶段她暂时还不想做这种事。”

  其实,布兰妮在着装方面一向很少走淑女路线,不是紧身衣就是短短裙,一次在英国巡演时还险些步珍妮-杰克逊后尘外衣胸部被撑破,不过,也许年仅23岁的小甜甜觉得自己毕竟还没有成熟到非要用裸照来证明自己性感的时候。看来,纵是腰缠万贯的《花花公子》现在也只好“持币观望”了。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