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本-阿弗莱克欲在情人节向詹妮弗-加纳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19 新浪娱乐
本-阿弗莱克欲在情人节向詹妮弗-加纳求婚(图)

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2月14日情人节的临近,好莱坞帅哥本-阿弗莱克被朋友曝料说,他将在情人节这天向现女友影星詹妮弗-加纳呈上一枚结婚戒指。去年年底的时候,小本和两位詹妮弗之间的情感纠葛成为美国各大娱乐杂志年终关于明星分合的总结中一个极为热门话题。去年6月詹妮弗1号,小本前女友性感歌后詹妮弗-洛佩兹与歌星马克-安东尼缔结了良缘。而如今随着小本向加纳求婚,三人算是都已经名花名草有主。

  小本的一个朋友对媒体说,“他们俩如胶似漆,好像一对恋爱中的高中生。就我的理解小本很快就会给珍妮弗送上一枚结婚戒指。”自从在喜剧动作片《Daredevil》中演对手戏之后,2004夏季小本和加纳开始拍拖。他俩对于这段感情十分珍惜,由于小本前女友洛佩兹在歌坛炙手可热的地位,小本的恋情新动向受到媒体严重关注。为了避免恋情见光死,小本和加纳甚至不惜利用好友马特-戴蒙作为挡箭牌,当真惹出了一段有趣的笑话。

  上个月,加纳曾经对媒体宣称自己在与戴蒙拍拖,“马特跟我进展得很好。我们一起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他是一个非常温柔的男人。”这些话也确实一度在公众面前炮制了烟雾弹。然而与此同时,小本悄悄在距离加纳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房子不到2英里的地方买下一座乡村风格的别墅。如今他的亲密好友又曝出他求婚的动向,看来两人踏入婚姻殿堂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话说回来,此前小本与詹妮弗-洛佩兹的感情也是充满了曲折。2004年6月他们彻底断开之前曾经经历了长达18个月的分分合合,据洛佩兹对媒体称,“我们恋爱,我们分手,我们再度在一起,我们订婚,我们结婚,婚礼拖延了,我们取下了订婚戒指,如今我们绝对地彻底地分手了。”分手后,洛佩兹与安东尼闪电结婚,据洛佩兹的朋友透露,她这么做很大的可能性是为了弥补与小本分手带来的伤痛。

  然而,对于过去的情分小本似乎并不太重视,所谓的新人前门进旧人后门出,在忙着买别墅订戒指准备向加纳求婚的同时,小本毫不吝惜地将洛佩兹退还给他的订婚戒指放到纽约一个珠宝商那里拍卖。不知道两位詹妮弗得到这个消息后各自会有怎样的反应,到目前为止小本和洛佩兹的发言人都没有对此作出评论。周五,纽约珠宝商哈利-温斯顿的发言人曝出,小本与洛佩兹的订婚戒指正在拍卖中,但底价只有那些“认真想买”的人才能得知。2002年,32岁的小本买下这枚6克拉的粉色钻戒送给洛佩兹。如今小本再也不会关心这枚见证过爱情的戒指将要流落到谁人手中了。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本-艾弗莱克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