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与兄妹形同陌路 信奉神秘宗教走火入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6:08 新浪娱乐
麦当娜与兄妹形同陌路信奉神秘宗教走火入魔

麦当娜(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性感天后麦当娜迷恋犹太教的一个神秘主义分支卡巴拉教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然而最近她更进了一步,甚至向亲朋好友发出通牒,如果不像她一样加入该教派,就要与他们断绝关系。

  其实早在去年为范思哲公司拍摄新款女装广告的时候,麦姐对这种神秘教派的迷恋就已经有一点“走火入魔”的势头了。就在广告片拍到一半的时候,麦姐突然喊停,没有别
的原因,只是依据卡巴拉教的教义她打坐和做祷告的时间到了。接下来,一向敬业的麦姐居然一反常态,抛下顶级摄影师、广告片导演等等人不管,在片场的一角坐下来,旁若无人口中念念有词。这种情景着实把在场的人们吓了一大跳。

  可以理解,麦姐四处宣扬卡巴拉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可能是因为在娱乐圈里自己是“大姐大”,说什么其他小跟班的都得惟命是从,例如布兰妮格温妮斯-帕特洛以及黛米-摩尔等明星就在麦姐的劝说下很追随卡巴拉教,麦姐以为在家里自己更应该是说一不二。然而出乎她的意外,亲朋好友们面对麦姐“苦口婆心”的劝说似乎没有什么反应,于是她决定撒出杀手锏。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麦姐劝说4个兄弟和两个姐妹加入该教派,但是没有成功,最近麦姐表示,“如果不加入卡巴拉教,就别想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之后干脆都不跟兄弟姐妹们说话了。此前麦姐还因为密友黛比-马扎批评该教派而与其断绝关系。

  与此同时,麦姐正在翘首盼望为一种新的卡巴拉体能饮料代言。这位大腕和那些宣传这种饮料的卡巴拉教崇拜者们以及这种饮料的生产商很想达成该项广告交易,考虑到麦姐现在对于这一宗教的痴迷程度,相信她来代言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麦当娜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