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不满被嘲笑性无能 唆使朋友痛殴情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5:00 新浪娱乐
裘德洛不满被嘲笑性无能唆使朋友痛殴情敌(图)

裘德-洛与莎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裘德洛不满被嘲笑性无能唆使朋友痛殴情敌(图)
丹尼和伯尔-罗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英国《世界新闻报》披露了好莱坞性感影星裘德-洛与前妻莎蒂-弗洛斯特离婚的真相,称2001年夏季两对夫妇裘德-洛与莎蒂、伯尔-罗与丈夫丹尼曾经在希腊一个度假别墅进行过换妻游戏,而此后裘德-洛与伯尔发生了真情,于是导致两对夫妇离婚。

  裘德-洛一位知晓内幕的朋友称,换妻的点子还是莎蒂提出的。当时,36岁的喝得醉
醺醺的莎蒂首先脱光衣服坐到了丹尼的膝盖上。此后这两对夫妇进行了数次交叉性行为。这些事情发生在他们将要结束度假回家的前几天,别墅中还住着许多别的朋友。

  这位朋友表示裘德-洛向住在别墅的朋友们多少透露了这件事情,“我认为他没有当着丹尼的面说过什么,但他背着丹尼说。他告诉人们丹尼和自己的老婆睡了觉,但是没有把全部的真相都说出来。有一次,当人们三五成群地围着游泳池聊天的时候,裘德和他的同伴还有丹尼也在一堆儿谈话,他们聊着聊着怒火冲天,最后裘德的同伴往丹尼脸上猛击一拳,然后丹尼捂住眼睛跌进游泳池。裘德非但没有阻止自己的同伴,反而站在一旁大笑。当时丹尼的眼睛都打黑了,裘德一点都不关心,很显然非常恨他。人们曾经猜测莎蒂是否说过丹尼的床上功夫比裘德好,显然裘德报复的时机到了。”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回到英国后换妻行为还进行了数次。当莎蒂发现裘德-洛发送给伯尔的求爱秘密电子邮件后怒不可遏,提出与其离婚。2003年,两人离婚之时莎蒂宣称离婚原因是裘德-洛的名气太大,给婚姻蒙上了阴影。然而这位朋友却表示,“这次度假好像一场闹剧,但最终导致了两对夫妇离婚。”

  他同时还否认了裘德和伯尔已经分手的传言,“裘德和伯尔度过了艰难的一年,不过如今他们熬过来了,关系已经很稳定了。他们不会让任何人将他们分开。当初做那种事情的时候,莎蒂完全是因为喝醉了酒,后来她跟丹尼理清了关系。而伯尔却不顾朋友情份,瞒着他俩继续与裘德交往。”

  上述朋友称,由于对于当年的事情耿耿于怀,裘德-洛如今根本不跟丹尼说话了,“裘德-洛一向就不喜欢丹尼,而且从来就不隐瞒这一点,他好像对他所有的方面都感到嫉妒,尤其对于丹尼在他们朋友圈子中受到欢迎而感到十分愤恨。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换妻的缘故。裘德-洛惯于瞧不起人,很可能他唯一一直以态度良好对待的只有超模凯特-莫斯一人。虽然他是一个闻名世界的明星,但是他在朋友们中间也有一个‘讨厌的裘德’的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裘德-洛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