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花公子休-格兰特曝出婚讯 天价购小岛筑爱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6:44 新浪娱乐
花花公子休-格兰特曝出婚讯天价购小岛筑爱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典浪漫爱情片《诺丁山》中的男一号英国影星休-格兰特可以说是典型的风流绅士,此前曾经与多名女星曝出绯闻。而且由于他在众女星中之间游离不定,让人捉摸不透,不知道他只是玩玩而已还是根本就是性取向有问题,再加上他温文儒雅的外形,甚至一度有人猜测他是同性恋。英国曾经进行过一项怪损人的调查,调查人们认为哪些英国影星必将无后,结果休-格兰特名列男星榜首,因为人们认为他这辈子必将终身单身。

  然而,最近休-格兰特的举动改变了人们对他必定单身的猜测。如今已经44岁的休-格兰特看来要收心步入婚姻的围城了。最近他决定拿出3500万英镑买下一个法国小岛,以便与女友30岁的杰迈玛-戈德史密斯共同构建爱巢。朋友们称,买下这个小岛后,休-格兰特求婚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休-格兰特看中的是法国海岸的圣玛格利特岛,这个2英里方圆的小岛环境优美,禁止汽车通行,并且还极具传奇色彩,它是法国著名小说家大仲马笔下“铁面人”被拘禁的地方。其实早在恋情尚未对外公开的阶段,休-格兰特和杰迈玛就曾经两次造访该岛南部的一栋别墅。环绕着别墅的是游泳池、网球场、大片的森林和一个私人海滩。

  能够管住休-格兰特,杰迈玛自然很不简单,她是英国企业界大亨詹姆斯-戈德史密斯爵士的千金。去年刚刚与前夫前板球运动员因兰-汉结束了一段失败的婚姻。虽然在媒体中的曝光率不太高,但这位千金小姐魅力非凡,休-格兰特的一个密友称,“休已经陷入情网,整天神魂颠倒。”

  的确,3500万英镑的投入需要很强烈的感情作为动力,至于这段爱情能否天长地久,则需要更长远的耐心和努力了。如果休-格兰特哪天真正破除了“无后”的预言,相信他全世界的影迷都会感到欣慰的吧。(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