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卡梅隆-迪亚兹为大婚瘦身 滑雪伤手腕仍在锻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6:56 新浪娱乐
卡梅隆-迪亚兹为大婚瘦身滑雪伤手腕仍在锻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关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将在今年与小歌星男友贾斯汀完婚的消息炒得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除了这对“姐弟恋”情侣已经斥巨资在洛杉矶郊区购置了爱巢之外,日前又有消息称,迪亚兹在上个星期一次滑雪中摔伤了左手腕,但戴着护腕的她仍然每天坚持跟随教练跑步锻炼,而这其中的原因很可能就是两人计划中的婚期将至,迪亚兹希望以最佳的状态迎来自己的大喜日子。

  在婚礼当天做个既漂亮又苗条的新娘,身着一袭纤腰细臀的白色婚纱尽显优雅气质,这无疑是每个准新娘的愿望,迪亚兹自然也不例外。尤其是考虑到她比贾斯汀大了整整9岁,本来很多外人就不太看好他们这段恋情,所以迪亚兹正想尽办法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至少在外表上与贾斯汀没有太大差别。

  在大婚前,除了做美容保持面部的靓丽之外,迪亚兹深知拥有一个健美的身材才是让自己看上去与小男友更般配的法宝,于是她近来下定决心进行瘦身训练,希望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让自己再减掉一些体重,使得身材更加匀称修长。

  其实,这次滑雪本来也是迪亚兹瘦身计划中的一部分,无奈没有经过什么专业训练的她一不小心没有控制好滑板摔了一大跤,当时为了保持平衡情急之下用右手扶地结果造成手腕部位拉伤,到医院一看还被固定上了腕托。

  不过,这点小伤似乎根本没有让迪亚兹打消她的运动计划,邻居们还是看到她每天早晨都和私人教练一起在公园里跑步做操,而且可能真的应了那句老话“生命在于运动”,现在的迪亚兹不仅真的越发苗条,而且面容也是光彩夺目。如果她能够以这样的状态出现在婚礼上,哪怕是贾斯汀的老奶再说喜欢布兰妮,暗示迪亚兹不如小甜甜讨巧,相信迪亚兹也不会在意,反而会更加拉紧贾斯汀的手告诉大家:“你看,我们两人多有夫妻相!简直就是天生一对,地上一双。”(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梅伦-迪亚兹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