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今年情人节可能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1:50 新浪娱乐
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今年情人节可能结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36岁的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日前在接受一家时尚杂志采访时自己曝料说,今年的情人节将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日子,这使得有关她将在今年情人节与法国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完婚的猜测更成了歌迷茶余饭后的谈资。

  凯莉对上述杂志的记者公开说:“我们在今年情人节将到法国一个地方一起度假,在那里我们两人可以充分享受隐密的二人世界,不会受到外界的任何打扰,相信我,这次的
假期将是非常难忘和温馨的,它也许会让我们两个人都终身难忘。”

  凯莉说:“我最喜欢过情人节了,所以我一般不会在这一天与奥利弗分开过,我希望今年的情人节更加特别。”

  此前当有消息称,凯莉和奥利弗将在凯莉的家乡悉尼郊区的一个度假胜地举行秘密婚礼后,很多媒体都蜂拥而至,提前将当地的高档酒店房间订下,但事后证明这一消息并不属实,害得记者们瞎忙活了半天。不过这一次可是凯莉自己亲口说出的,相信到了情人节前两天,法国各个度假胜地的酒店又将是生意兴隆,记者们都说,估计凯莉这次是真的要披上新娘的婚纱了,因为她本来打算去年圣诞节就与男友结百年好合,但因为那段时间活动太多而推迟,想想看,能够在情人节当天举行婚礼,这本来就是最浪漫的事情了。

  其实,凯莉选在近期完婚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她和奥利弗近来感情甚为亲密,谈婚论嫁似乎早已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两人含情脉脉互望对方和亲热拥抱的照片就是最好的证明。(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