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亮相纽约时装周 推广新款品牌设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4:45 新浪娱乐
詹妮弗洛佩兹亮相纽约时装周推广新款品牌设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很多追星族的心目当中,詹妮弗-洛佩兹已经是一个影视歌三栖的大腕了,但这个拉丁歌后似乎并不满足于这些已有的成就,这不,她在近日于美国纽约举行的时装周上又以时尚设计师的身份亮相,推出了多款以她自己的名字为品牌的最新时装,据说就连业内人士也是好评连连呢。

  在这次时装周上,洛佩兹表示,她设计的时装主要以高档款式占多,制作和销量数
量也较为有限,将瞄准年轻时尚而且收入丰厚的女性消费群体。这与以前她主打的一些中档休闲服装有着本质的区别。在这次展出的洛佩兹时装当中,包括天鹅绒质地的牛仔裤、开丝米材料的毛衣以及戴有狐狸领的毛皮大衣等,这些服装的一大共有特点就是外观高贵典雅,质感极佳,适合白领和金领女性穿着。

  尽管上述服装深得业内人士赞赏,洛佩兹却显得很谦虚,她坦承自己还不是一个设计师,她说:“我知道自己的设计有一些独特的风格,希望消费者能够喜欢,但我还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在推出自己品牌的服装时洛佩兹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老本行,她将整个时装表演分成了三个部分,分别以自己的音乐、电影以及电视演出事业为主题,并为之赋予了不同的名字。她说:“我并不介意批评人士会对我的设计说三道四,因为消费者才是最终的评判员,他们是否愿意掏钱买这些服装才能说明一切。”

  时尚分析师伊尔玛-扎德尔在谈及洛佩兹的设计时说,跟很多过于另类或是过于奢华形的设计师相比,也许洛佩兹的服装更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她说:“洛佩兹的设计很时尚前卫,使得服装设计中融入了很多艺术因素,就好象将她的演艺细胞都织入了服装当中一样,想想看,女性消费者怎么会不喜欢呢?”(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珍妮芙-洛佩兹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