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丁年度演艺明星出炉 泽塔-琼斯摘桂跳舞庆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7:39 新浪娱乐
布丁年度演艺明星出炉泽塔-琼斯摘桂跳舞庆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哈斯蒂布丁年度演艺明星评选结果揭晓,好莱坞性感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被评为2004年度最佳女艺人,蒂姆-罗宾斯则当选最佳男艺人。这一奖项是由美国哈佛大学发起的,该大学拥有全美历史最优久的大学戏剧团哈斯蒂布丁剧团,因此提议设立了该奖项来表彰那些为“娱乐事业做出了突出和持久性贡献的艺人”,1992年,泽塔-琼斯的老公迈克尔-道格拉斯曾当选年度最佳男艺人,这一次轮到他给爱妻喝彩了。

  在颁奖当天举行的庆祝活动当中,泽塔-琼斯被授予了一个铜色的布丁小锅,在领奖时她显然非常开心,声称这次得奖的重要意义可以与她“当年分娩10小时才生下了与道格拉斯的小宝宝相提并论”。为了显示自己的确非常高兴,泽塔-琼斯还即兴演唱了一首她在获得奥斯卡大奖的音乐剧《芝加哥》中的插曲,然后还不顾脚上穿着一双又尖又细的高跟鞋当众跳了一段舞蹈,惹得现场的观众叫好声响成一片。

  泽塔-琼斯说:“感谢哈佛大学给予我这个荣誉,得知自己当选年度最佳女艺人,我觉得非常荣幸。”在颁奖仪式举行之前,道格拉斯也是亲临现场向妻子表示祝贺,而且还站在观众当中观看了泽塔-琼斯载歌载舞的表演。

  在领奖之前,泽塔-琼斯还到哈斯蒂布丁剧院与哈佛大学的学生们聚会,因为正好赶上下雨,所以事先准备的传统的庆祝游行活动并没有搞成。不过,泽塔-琼斯却仍然显得格外开心。去年夺得这一奖项的女艺人是桑德拉-布洛克,她此前刚刚被评为最性感的40岁以上女星,能够成为布洛克的继任者,难怪泽塔-琼斯会如此神彩飞扬。(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