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女友自曝不急结婚 换妻丑闻惹出事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4:41 新浪娱乐
裘德-洛女友自曝不急结婚换妻丑闻惹出事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说了裘德-洛与前妻分手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换妻丑闻的报道,反正现在这个英国小生的女友、影星塞瑞娜-米勒已经明确表示,她并不急于在今年之内与裘德-洛完婚,塞瑞娜此番话一出口顿时令影迷对于这对金童玉女之间是否已经产生了裂痕感到担忧。

  此前,英国一家媒体首先曝料说,裘德-洛和前妻曾经与他们的一对好友互换妻室,
四人上演了一个骇人听闻的换妻丑闻,而且裘德-洛事后还与对方的妻子藕断丝连,不仅频频幽会而且还因此与前妻离婚,目前那对好友也已经离婚,整个事件简直就成了一场闹剧。作为这一绯闻的第一男主角,裘德-洛自然是脸面无光,这段时间也不敢和女友见面,一个人躲在家里“反省”。

  尽管如此,塞瑞娜仍然不想就此罢休,她在周六抵达伦敦参加英国学院电影奖颁奖晚会前对记者开诚布公地表示:“我不会在今年与裘德-洛举行婚礼,因为我的姐姐和裘德-洛的姐姐今年都将结婚,我们希望把自己的婚礼推后一些,免得和他们撞车,否则整个场面就太乱了,无论如何,我们已经定婚,结婚当然是早晚的事情。”虽然塞瑞娜推迟完婚的理由听起来头头是道,但天知道她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其实23岁的瑞塞娜和32岁的裘德-洛之间本来就不是坚如磐石,此前塞瑞娜在澳大利亚拍片时曾经曝出与片中的男主角关系暧昧,害得裘德-洛担心不已郁闷当中一个人到夜总会观看脱衣舞表演,所幸没有做出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来。

  虽然近年来裘德-洛的演艺事业有如日中天,而且还多次被评为最性感的男星,但他的感情生活却并非一帆风顺,2003年10月,他和结婚了6年生有3个小孩的前妻分手,直到去年在拍摄《阿尔菲》一片时还偶遇塞瑞娜并与其演对手戏,这才终于再次坠入爱河,但就在他去年圣诞刚刚向塞瑞娜提出求婚,并赠送了她一枚昂贵的婚戒之后不久就被曝出了换妻的丑闻,说来也真是够倒霉的。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裘德-洛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