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已出院疗养 陪审团筛选继续延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3:36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已出院疗养陪审团筛选继续延迟

2月1日,杰克逊出庭受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三,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出院并回到了他的内维兰庄园。此前,由于出现流感症状,杰克逊被迫住进医院并导致娈童案陪审团筛选工作推迟一周直到2月22日再度开始。

  玛丽亚医疗中心的医生在周二下午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称,“杰克逊的身体状况很稳定,目前正在观察之中。由于持续呈现出病毒感染的症状,他仍然需要护理。但他的精神状
态良好。”他还表示,杰克逊由于呈现出“疑似流感并伴随呕吐症状”正在接受治疗,包括进行静脉点滴。

  包围该医院的记者们没有看到杰克逊离开,但曾有两辆黑色汽车开到医院向来封锁的一个门,不久又迅速离开。杰克逊离开医院之前,他的父母和弟弟曾经到医院探视。

  从昨天开始,采访杰克逊案件的记者和他的歌迷们就拥挤在医院门口。周三早上,一个看似杰克逊的人掀开医院的窗帘向外看并挥手。他的脸隐藏在窗帘里面,一只手挥舞着一个儿童玩具,围观者欢呼起来并唱道:“迈克尔,我们爱你。”此人再度出现的时候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我更爱你们”,并作出胜利的手势。

  与此同时,将要出庭作证的杰克逊前妻黛比-罗称,她正在努力不让她与杰克逊的孩子8岁的普林斯-迈克尔和6岁的帕里斯出庭作证。(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