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莉亚-罗伯茨和双胞胎宝贝照片首次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5:40 国际在线
朱莉亚-罗伯茨和双胞胎宝贝照片首次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莉亚-罗伯茨和双胞胎宝贝照片首次曝光(组图)

朱莉亚-罗伯茨和双胞胎宝贝照片首次曝光(组图)

  国际在线消息:不久前,刚做为两个孩子母亲的好莱坞著名影星朱莉亚-罗伯茨首次将自己与宝贝双胞胎儿女的照片在媒体上公布。拍摄照片的正是朱莉亚的丈夫、电影摄影师丹尼.莫德。

  据俄罗斯新闻网2月17日报道,朱莉亚.罗伯茨和丹尼.莫德夫妇在随同照片一起公布的声明中说,此次出售照片获得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他们说:“我们非常愿意大
家分享我们的快乐,并且保护孩子们的私人生活,让他们健康幸福地成长”。夫妇俩希望通过照片感谢影迷对自己以及孩子的关心,同时满足他们的好奇心。

  罗伯茨的一双儿女在预产期之前降临到这个世界上,每个孩子出生时,体重两公斤左右,现在他们的健康状况良好。据罗伯茨的朋友们说,孩子哈泽尔(Hazel)性格开朗,喜欢微笑,而芬恩(Finn)像个安静的思考者,总在静静地观察着自己周围发生的一切。

  为了迎接双胞胎的到来,夫妇俩决定扩大自己居住的牧场的面积。他们在美国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家的旁边又购置了13公顷的土地,和拉姆斯菲尔德成了邻居。

  尽管生育双胞胎时,37岁的朱莉亚.罗伯茨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也曾经表示,将息影5年,全身心照顾一双儿女,但现在,她又表示有意继续接拍电影。据报道,现在的朱莉亚成功减肥,已经开始认真阅读寄给她的剧本。

  据报道,朱莉亚.罗伯茨是在尝试自然怀孕的方式失败之后,采用人工授精的方法,成功受孕,产下哈泽尔和芬恩的。她的家族有生育双胞胎的遗传基因,朱莉亚的高祖父就有双胞胎的孩子,而朱莉亚的几个表兄家也都出生过双胞胎。但是,朱莉亚表示,自己生育双胞胎并不是因为家族遗传基因,而是人工授精在起作用。

  怀孕期间,朱莉亚.罗伯茨仍在坚持拍戏。2004年底,有她参演的两部电影同时在影院上映,分别是《十二罗汉》《偷心》

  2002年,朱莉亚.罗伯茨与身为电影摄影师的丹尼.莫德结婚,丹尼.罗德现年35岁。(白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莉亚-罗伯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