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三子名字解析 星相家预测其将成艺术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6:23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三子名字解析星相家预测其将成艺术家

贝克汉姆与辣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皇马球星贝克汉姆对媒体宣称,他已经给刚刚出生的三儿子取名克鲁兹。这个名字听起来挺响亮的,但西班牙公众则对此表示怀疑,因为“克鲁兹”在西班牙语里发音是“克洛丝”,是一个女孩的名字。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小贝和辣妹都希望第三胎是个可爱漂亮的千金,事先想好了这个有点女性化的名字,但谁知却仍然是个公子。

  牛津大学一位西班牙语讲师罗拉-奥利亚称,“我认为这是一个愚蠢的名字。在西班
牙用这个名字是会遇到麻烦的。这是一个很老套的女孩名字,对于讲英语的人来说很难读。一个小男孩用这个名字会显得奇怪。”而牛津大学一位拉丁美洲文学教授也称,他从来没有听说谁拿克鲁兹作为男孩名字的。

  于是有记者猜测,小贝之所以想到取这个名字,完全是为了纪念自己的成名作之一,他那一脚

  精准的右路传中球(在西班牙语中的发音类似“克鲁兹”)。

  与此同时,克鲁兹倒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姓。西班牙最著名的姓克鲁兹的人是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的前任女友、影星潘妮洛普-克鲁兹。而汤姆-克鲁斯则是小贝夫妇的好友。小贝夫妇的朋友们称,辣妹很喜欢潘妮洛普在《香草的天空》一片中的表演。

  此外,国际米兰有一名射手也姓克鲁兹。当然,小小贝不会是根据曼彻斯特最著名的同性恋俱乐部克鲁兹101而得名的,虽然小贝曾经在曼彻斯特长大而且在曼联踢了十几年的球。

  在庆祝第三次做爸爸的前夕,小贝还计划在他阿迪达斯品牌的新球鞋的鞋面印上了三个儿子的名字: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下个月,小贝将跟随皇马出征北爱尔兰,那是我们将会看到他是怎样用脚“领着”三个孩子参加比赛的。

  但小克鲁兹很可能不会追随爸爸的脚步,因为他是双鱼座的,一些星相学家已经预测,根据他的生辰八字,再加上他在小贝家里的辈份排名,显示他将来会成为一个艺术家而不是象他父亲一样成为绿茵场上一名威风八面的球星。(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