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客侵入希尔顿手机 众多名人电话号码惊现网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7:35 东方早报
黑客侵入希尔顿手机众多名人电话号码惊现网络

帕丽斯·希尔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好些名人的电话号码惊现网络,原因是某计算机黑客组织侵入了美国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手提电话。

  据悉,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为此事展开了调查。电话号码被曝光的名人包括饶舌巨星阿姆、影星文-迪索尔、歌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少女影视偶像琳赛-罗翰、电视真人秀《简单生活》明星妮可-里奇、网球明星安迪-洛迪克和安娜-库尔妮科娃等。

  一个自称为“The Niggasat DFNCTSC”的电脑黑客组织破译了通路密码,侵入了希尔顿的T型手机插件,遂得以全面获得了希尔顿的电子邮件地址、私人备注和电话簿中的内容。上周末,伴随一条针对这些明星的攻击性信息,某网站公开贴出了他们的电话号码。一个美国政府的内部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被传唤调查希尔顿的私人备注、所处方位、酒店和航线信息是怎样进入网络的。

  在接到无数个疯狂崇拜者和骚扰者的电话后,这些名人不得不改换电话号码。接到记者的骚扰电话后,一个明星怒气冲冲地告诉The Drudge Report网站说:“在迈阿密相识后,我给了她我的电话。我没想到她把号码存在了自己的手机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