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老公陪儿子打雪仗 父子情深令人羡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20:26 新浪娱乐
麦当娜老公陪儿子打雪仗父子情深令人羡慕(图)

麦当娜儿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麦当娜老公陪儿子打雪仗父子情深令人羡慕(图)
父子游戏

麦当娜老公陪儿子打雪仗父子情深令人羡慕(图)
古伊-里奇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一直以来性感天后麦当娜对于现任老公古伊-里奇感到很不满意,甚至为了让自己能够容忍下他的种种“怪癖”,开始狂热地信仰起神秘犹太教。但是这个老公也并非全无可取之处,至少他在儿子面前还算是一个很不错的老爸。在别的老爸嫌烦怕累不愿意管孩子的时候,里奇却跟儿子玩得不亦乐乎,好像自己也返老还童了一样。

  最近美国报纸上刊登了里奇跟儿子在白雪覆盖的纽约中心公园打雪仗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上,4岁的儿子鼻子冻得红红的,正躲在大树后面向爸爸喊话。他把手放在嘴边拢成喇叭形,还对着里奇吐舌头挑战,那种神态真是可爱至极。

  而另一张照片上,儿子站在高处举着一只雪球,里奇站在不远的低处弯着腰取雪。父子俩对峙着,似乎将要展开决战。显然胜利的是孩子,因为里奇在第3张照片上帽子上已经挨了一记雪球,他故意显出的一副猝不及防的神情,肯定也把孩子逗乐了。

  一个目击者称,“多么感人的场面!古伊是个完美的爸爸,他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总是非常开心,能够做到这样真的很难得,令人羡慕。我看麦姐对他其他方面就不要太挑剔了吧!”(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麦当娜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