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一美国男子跟踪网球名将库娃被判入狱30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5:12 新浪娱乐
一美国男子跟踪网球名将库娃被判入狱30年(图)

库尔尼科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美国男子跟踪网球名将库娃被判入狱30年(图)
威廉-勒佩斯加

  新浪娱乐讯 周三,一名美国男子被控跟踪网球名将库尔尼科娃,法院数罪并罚宣判他入狱30年,服刑完毕后不得出现在离库娃300米距离以内。

  上述居无定所的男子名叫威廉-勒佩斯加,他此前还曾因为凶杀而被捕入狱。现在佩勒斯加被关押在警察局的精神病单元,由于殴打警官、拒捕、入室行窃等数项重罪成立,他将面临着30年的监禁。此外,他还遭到包括跟踪、不正当暴露以及犯罪性恶作剧等轻罪指控

  1月30日,40岁的勒佩斯加曾经参加横跨美国比斯坎湾游泳比赛。最近,当他裸体出现在库娃别墅的游泳池边并高喊“安娜,救救我”的时候遭到逮捕。库娃称,“我完全惊呆了,感到非常害怕,我为我的安全感到非常担忧。只要一想到那里有个疯子就觉得吓人。”她说勒佩斯加被捕后她马上聘请了保镖,还增加了别墅的安保设备。

  事实上,库娃不是第一次遭到勒佩斯加骚扰。去年8月,勒佩斯加给她发送了6封性挑逗信件和电子邮件,随后库娃就向法院申请对其实行民事行动限制。骚扰信件中的一封写道,“如果我们成为恋人,就不再需要别人、食物或水。”

  1995年,勒佩斯加由于在一家大学生学生会咖啡馆捅死过一名正在睡觉的大学生,被关进威斯康星某监狱服刑。

  周三在法庭上,法官还没有正式入座,勒佩斯加就告诉记者,曾经有5年时间他爱慕着英国辣妹组合的梅勒妮并一直给她写信,“但最后我抛弃了这个饲料堆,找到了更好的绿草地。”

  法庭听证会上,勒佩斯加为自己担任律师,提出过去他曾经得过精神病。他还表示,“我认为安娜可能对我有些真诚的尊重。我对她产生过各种类型的性幻想。”当法官宣布勒佩斯加进行了“跟踪行为”,他纠正说,“适当的求爱行动”。而法官告诉他禁止与库娃接触之后,他大骂起来,称法官是“强盗生的”。(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