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齐薇格炫耀与新欢热恋当中 欲携男友亮相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第77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好莱坞巨星蕾妮·齐薇格希望趁此机会向全世界好好炫耀她的新男友爱尔兰民歌手达米恩·赖斯。但据两人的朋友称,向来行事低调、注重隐私的达米恩对此事还在犹豫之中。

  齐薇格已经向奥斯卡组织方额外要了一张门票,以便让达米恩陪同她出席,但达米恩还没有同意她的请求。一个消息人士称,“蕾妮觉得时机已经成熟,可以把达米恩介绍给
每人了,她真得很希望他能够出席奥斯卡典礼。她希望能够不受注目地和他手挽手走进剧院,因为大多数人都会把注意力集中到获提名者身上。但达米恩还没有决定到底去还是不去。他知道人们肯定会对他们的关系非常感兴趣,而他则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的人。”

  达米恩还曾为奥斯卡提名影片《偷心》演唱主题曲。两人自从两年前在好莱坞相遇后就成为了朋友。但直到去年11月齐薇格与“白条纹”乐队的摇滚歌星杰克·怀特分手后,他们俩才开始走到一起。与此同时,达米恩还被传与他的伴唱歌手丽莎·汉尼根拍拖。

  齐薇格与达米恩一直尽力对公众隐瞒恋情,但有媒体曝出他们曾经在爱尔兰的夜总会里多次秘密约会。一个消息人士称,“蕾妮和达米恩当时都在酒吧,互相对视一会儿之后,两人都认出了对方,显得很高兴。他们一起喝酒,看上去都懒洋洋的。他们在音乐方面的爱好十分相近,而且都喜欢考虑哲学问题。蕾妮性格热情奔放,而某种意义上达米恩是一个诗人。他们俩非常相配。”当时,达米恩正在度过3个月的假期,而这个时间正好和齐薇格选定的年度休假时间重合。目前,齐薇格正在都柏林物色房产,很可能她就要结束伤感的单身生活了。如果达米恩能够如她所愿参加奥斯卡盛会,两人的关系应该就已经确凿无疑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蕾妮-齐薇格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