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勇尝金酸莓不后悔 唱歌演戏样样不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29 新浪娱乐
洛佩兹勇尝金酸莓不后悔唱歌演戏样样不落(图)

詹妮弗·洛佩兹(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一年一度的“最烂奥斯卡”金酸莓奖正式揭晓,美国影视歌三栖巨星詹妮弗·洛佩兹凭借影片《娇小女孩》“荣获”了最烂女配角奖。为此,立志要在影视圈奠定天后地位洛佩兹感到尴尬不已。但她坚称她“不后悔”选择演电影,同时也不会放弃音乐事业。

  34岁的洛佩兹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自己出演影片《娇小女孩》证明是一
大失败,但她对自己跨入影视圈并不后悔。洛佩兹称,“我演过许多电影,有不那么好的,也有非常成功的。一部电影的反响通常是很难预测的。我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后悔。我认为那部影片中也有一些出色的场景,但影片没有得到公平的竞争机会。制片公司的首脑们仍然信任我,他们说,‘尽管做演员去,你是个不可思议的演员,你能够成为象梅丽尔·斯特里普那样成功的女星。’”

  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廊桥遗梦》令人对这位老牌演员的演技佩服得五体投地,但年轻时她也先是在歌坛成名,继而转移到影视业并取得巨大成功。为了集中精力拍电影,她后来放弃了自己的音乐生涯。

  詹妮弗·洛佩兹却说,“我回答说,我只想做自己。我不可能为了让人们把我认真当成演员而放弃自己的歌唱事业。我的确就是一名演员。你可以认真对待也可以不必认真。我很遗憾有些人认为我做的事情太多了。但如果我不能把所有这些事情都做到,我会感到很痛苦的。我只想做我自己。”

  上个月,洛佩兹凭借单曲《Get Right》第二次占领英国音乐排行榜榜首位置。本周一,她还推出了新专辑《重生》。看来,这位拉丁歌后是绝意要在歌坛和影坛比翼双飞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