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莱昂纳多携女友首度亮相 女友称其应封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7:27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携女友首度亮相女友称其应封帝(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柯达剧院隆重举行。《泰坦尼克》巨星、最佳男主角提名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自然成为典礼上饱受关注的亮点人物之一。而令人们惊讶不置的是,这位众所周知的好莱坞花花大少,第一次带着拍拖4年的女友巴西名模吉瑟尔·班德琴出场亮相。

  然而,影迷们有没有观察到吉瑟尔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了呢?也许那只是她迷人曲
线的一部分吧……但毫无疑问,她脸上的幸福表情和骄傲地挽着莱昂纳多的动作,无不显示出她已经将爱人牢牢地掌握在手中了。此前,莱昂纳多曾经对媒体否认了将要带着女友亮相,这更是让吉瑟尔后来的出场显得令人吃惊。

  要说吉瑟尔能够与莱昂纳多保持4年的关系也真是不简单。因为作为全世界对女性最有杀伤力的性感小生,莱昂纳多生性风流,他的字典里几乎没有“忠诚”二字,不但曾经与众多好莱坞女星传出过绯闻,还经常出入脱衣舞俱乐部,酗酒狂欢更是他的最爱。一度有媒体曝出他曾经嫖妓,虽然他矢口否认,但从他一贯的作为来看也不是没有可能。然而,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迪卡普里奥似乎有“树大自然直”的转变趋势,越来越远离花丛。他曾经对媒体表示要痛改前非,接下来的日子都要与女友共同分享。

  莱昂纳多之所以能够对吉瑟尔表现出难得的专一,首先无疑吉瑟尔是一位气质不凡、美丽摄人的超级名模,但她最吸引莱昂纳多的恐怕是她的宽容和善解人意。莱昂纳多绯闻缠身的时候,她陪在他身边;莱昂纳多事业低落,饱受讥讽的时候,她也没有离开他。而本届奥斯卡典礼上,她也充分表现出她的感情值得依赖。

  当记者问她对于莱昂纳多在提名片《飞行者》中的表演如何评价的时候,她一点都不掩饰自己对男友的偏爱,声称男友应该赢得最佳男主角奖,因为他“演得比杰米·福克斯好”。她还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出席奥斯卡,“我到这里就是为了支持莱昂纳多,他不仅仅是我的男友,还是一个了不起的演员,很有才华,我为他骄傲。我认为他并不期望赢得这个奖,而我才是真正失望的人,因为我认为他的演技比杰米·福克斯更高。”(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