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耶稣受难记》引骚扰官司 精神病人要告吉布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37 新浪娱乐
《耶稣受难记》引骚扰官司精神病人要告吉布森

梅尔·吉布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好莱坞巨星梅尔·吉布森将一名潜入自己家中的流浪汉告上法庭。此前,吉布森曾经创作、导演以及制作影片《耶稣受难记》,该片讲述耶稣受难前数小时发生的故事,去年春季正式公映,而正是这部电影引起了这场官司。

  法庭上,检察官告诉陪审团,被告34岁的爱达荷州人扎克·辛克莱尔从去年7月开始给吉布森发骚扰信件,称耶酥派遣他对吉布森执行任务,“辛克莱尔相信他在执行耶酥的命
令来和吉布森一同祈祷”。检察官还称,辛克莱尔有精神病史,并且曾经在家乡爱达荷州犯过数起跟踪罪。

  辛克莱尔在法庭上为自己充当辩护律师,他发表简短的开场白称,他不会盘问证人,因为那样的话会给检察官的控诉带来“太沉重”的负担。庭审期间,辛克莱尔穿着深蓝色夹克,戴着格子领结,顺从地坐在被告席上,偶尔才发言。

  吉布森的安全主管杰里·迈克凯作证称,辛克莱尔曾经给吉布森发过12封信,信中称耶酥将他送到加利福尼亚和他一起祈祷,还称他曾经因为跟踪一名患有精神病的妇女在爱达荷州坐过两年牢。

  洛杉矶当地官员马克·维恩告诉陪审团,为了避开保安,当时辛克莱尔沿着干涸的小河床走进布森的别墅。维恩在吉布森住宅门外碰到了他,告诉他最好离开不要再回来,于是辛克莱尔“热泪盈眶”,维恩称,“他有点不相信他不被允许继续执行任务。”(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梅尔-吉布森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