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著名饶舌歌手Lil'Kim枪击案开庭审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8:06 新浪娱乐
美著名饶舌歌手Lil'Kim枪击案开庭审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格莱美得主,著名饶舌女歌手Lil'Kim在关于2001年一起枪击案的审理上,被控方律师指控她为了保护她的前经理人跟朋友,戴米安·巴特勒(Damion Butler),对陪审团公开撒谎。

  2001年2月25日的那场枪击案发生于纽约饶舌音乐电台Hot97的门口。当时Lil' Kim跟她的随从正要离开电台,而另一个饶舌组合Capone-N-Noreaga及随从正到达电台门口。两
组人相遇,现场一共打了20多发子弹,最后有一人受伤。

  Lil' Kim试图保护的这位前经理人戴米安·巴特勒并不领情,控方律师丹尼尔·吉特纳(Daniel Gitner)说,戴米安日前将出庭作证Lil' Kim跟她的私人助理马尼奎·杜普威尔(Monique Dopwell),日前在陪审团面前所做的证词是不真实的。事发当时在场的Lil' Kim的随从索尔夫·杰克逊(Sulf Jackson)也将出庭作证,他与戴米安在当天下午在电台门口向饶舌组合Capone-N-Noreaga及随从开枪。原因是,Capone-N-Noreaga的成员Foxy Brown在他们2000年的专辑“重聚”(The Reunion)里面公开向Lil' Kim表示不敬。

  Lil' Kim,原名金伯利·琼斯(Kimberly Jones),跟她的助手马尼奎日前在法庭上向陪审团作证说在那场发生于电台门口的枪击案里,她的前经理人戴米安·巴特勒及一名叫做索尔夫·杰克逊的男子并没有在现场。Lil' Kim还说,她根本就不认识这位叫索尔夫的男子。

  控方律师说,“Lil'Kim完全是睁眼说瞎话。我们将提供图片,录影带,以及Lil' Kim自己唱片上的文字来证明她与索尔夫的关系。”控方律师还说,索尔夫是Lil'Kim以前组合“小黑帮”(Junior M.A.F.I.A.)的成员。控方律师还宣布,Capone-N-Noreaga及Lil' Kim以前的组合“小黑帮”将在日后的审讯里,出庭作证。

  另据来自New York Newsday的消息,Lil' Kim的辩护律师梅尔·萨切斯(Mel Sachs)说陪审团一共问了Lil'Kim超过两千个问题,并叫Lil'Kim要尽她的可能,好好回想当天的情况。“事发当时,Lil' Kim非常害怕与震惊。”梅尔暗示Lil'Kim可能是因为事发当天太害怕了,而对一些细节记不详细,“控方律师想要让你相信Lil' Kim做了一些违法的事,我们是不会让他们得逞的。“

  而本周一,在同一家电台门口,又发生了一起枪击案,有一人被枪击中腿部。根据分析,这场新发生的枪击案是与美国另外两名著名饶舌歌手,“五十分”(50cent)跟他提拔的“游戏”(the Game)的口舌之争有关系。根据美国联邦法律,如果证实Lil' Kim跟她的私人助理马尼克?都普威尔(Monique Dopwell)向陪审团做伪证,她们将面临最多达30年的判决。骆小婷/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