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肯公园输官司 肖像照片以后大家随便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8:28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输官司肖像照片以后大家随便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摇滚组合“林肯公园”(Linkin Park)目前在一桩关于限制不经授权地在在海报等印刷品上的使用他们名字的诉讼案中败诉。

  英国法官理查德·阿诺德在周二(3月1日)否决了“林肯公园”对限制不经授权地在在海报等印刷品上的使用他们名字的请求。这项裁决意味着从今以后,广大店家可以在他们销售的有“林肯公园”真人头像,卡通肖像的海报等宣传制品上不经授权地使用著名摇滚组
合“林肯公园”的名字,这也同时意味着这些店家以后可以在不同的海报等宣传制品上不经授权地使用许多其他的音乐组合及音乐人的名字。

  根据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理查德·阿诺德认为,“店家等第三成员,可以在他们的制作销售的海报等印刷制品上印上‘林肯公园’的名字。‘林肯公园’的图片,卡通肖像等制品属于制作,印刷这些图片的人,而不属于林肯公园组合本身。”他的理由是,购买这些商品的人是不会因为图片上印有“林肯公园”的名字就想当然地认为这些海报等印刷制品是经他们授权的。看到海报上有“林肯公园”的名字,购买商品的人只会认为这些印刷制品上的人物是‘林肯公园’。

  这项裁定意味着,以后任何人拍摄了“林肯公园”的图片,就可以把图片印刷销售,并可以把乐队的名字印在上面。大家还可以制作“林肯公园”的卡通肖像图,并把乐队的名字印在上面。

  “林肯公园”的几名成员目前在美国洛杉矶居住地,忙于录制他们的下一张专辑。他们的上一张专辑名字叫做Meteora,是2003年发行的。宣传该唱片,他们在20月的时间里,一共现场演出了157场。骆小婷/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