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见裸女吃虫子坐流动马桶 查尔斯访澳尴尬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见裸女吃虫子坐流动马桶查尔斯访澳尴尬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见裸女吃虫子坐流动马桶查尔斯访澳尴尬事(图)

  新快报讯 据英国媒体3月3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当地时间2月28日晚抵达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开始了对澳洲为期5天的正式访问。这次访澳,查尔斯受到的接待让他有一种“非一般的感觉”。

  3月2日,查尔斯前往澳大利亚内陆进行访问。来到澳大利亚,除了气候温暖,当地人的热情也让查尔斯有另一种的感觉。王储一抵达艾丽斯泉,就由赤裸着上身的土著妇女热
情迎接,王储看得两眼不知该往哪里瞧才好。

  接着土著人又给他端上一桌虫虫大餐,更让王储吃不消。一只只肥嫩嫩、活生生的虫,就是原住民心目中招待贵宾的上好餐点。不过,查尔斯可没办法吞下肚。应观众要求,王储勉为其难尝了一口,只不过,放进嘴里的其实是虫虫旁边的香蕉屑!也算是能交差了。

  出门在外,总有想“方便”的时候,部落里最高级的“流动马桶”又让王储脸红了,才刚进去,马上又走了出来,若不是王储方便速度太快,就是公厕的卫生让他避之惟恐不及。另外,当地人还准备为查尔斯举行一个“告别单身舞会”。

  在距离悉尼西北1200英里的小镇阿利斯斯普林的一家酒吧,为了欢迎查尔斯的到来,酒吧还特意从阿利斯斯普林镇政府借来红地毯,在正常情况下,只有镇长才有资格享用这种礼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