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美丽冻人” 零下10度着透明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2:53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美丽冻人”零下10度着透明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可以说是英伦三岛最冷的一个冬天,尤其是最近几天,伦敦地区的气温一直是在零下10度左右,这么寒冷的天气里,一般人可能不穿毛皮大衣根本就不敢出门,但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却是一个例外。这不,近日她被发现仅着一件黑色的透明上装和一条单薄的牛仔裤就出了门前去上舞蹈课。不知是因为心情太好温暖如春还是别的原因,凯莉看上去气色好极了,脸上也一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好象一点儿也没有因为天气的寒冷而受到影响,可真是“美丽冻人”的经典呀。

  你看,离开她位于西伦敦的公寓时,凯莉上身就穿了一件半透明的黑色性感时装,而且胸口和胳膊部位都是丝质的,虽然上面绣着一些精致的小花,但仍然露出里面光滑的肌肤,估计一点儿也不挡寒,下身也不过是一条看上去质地并不厚实的牛仔裤,只有头上戴着一顶黑色带碎花的有檐小帽还象是冬天的打扮,看到她白皙的颈部和双手都露在寒风当中,真让人有种怜香惜玉的感觉,可你看凯莉脸上妩媚的笑容,不知道她怎么能够这么不怕冷!

  目前凯莉正在为即将进行的巡演接受舞蹈训练,也许是因为一想到巡演心里就非常兴奋,心中就好象有一团火苗在燃烧,所以凯莉就不冷了吧。

  但凯莉的这身装束着实让英国媒体为她感到担心,毕竟如今天寒地冻,而且伦敦最近还要下好几场雪,如果因为“美丽冻人”而感冒发烧耽搁了排练和巡演,那凯莉岂不是得不偿失?(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