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前超模女友邂逅欲亲热 英吸毒歌星遭冷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4:06 新浪娱乐
与前超模女友邂逅欲亲热英吸毒歌星遭冷脸(图)

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与前超模女友邂逅欲亲热英吸毒歌星遭冷脸(图)
超模凯特·莫斯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最近被曝吸毒成瘾的英国摇滚歌星、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在伦敦北区一家酒吧里邂逅刚刚将他甩掉的前超模女友凯特·莫斯,皮特借着酒劲儿想与凯特重归于好但却遭到了对方的冷脸,随后两人还差一点儿闹崩,搞得酒吧里的其他客人面面相觑看了一场西洋景。

  当时,凯特和男演员雷斯·伊范斯一起先到了酒吧,后来皮特和他的一帮朋友也闹
轰轰地走了进来。一个目击者说:“一开始凯特和皮特看上去还关系不错,他们一起笑着开着玩笑,但突然之间,皮特似乎有点激动,他站起来,将身体倾向凯特,看来是想和旧日情人亲热一下,凯特却动了气,她高声喊道,‘离我远点!’皮特则说,‘我就想和你好好谈谈,凯特,让我们谈谈吧。’凯特回答说,‘走开,不要靠近我,我已经受够你了!’”

  上述目击者还说:“这时全酒吧里的人都开始把头转向皮特和凯特,后来皮特站起身来生气地冲出了酒吧。雷斯则不停地安慰凯特,两人还继续喝酒。雷斯后来显然有点喝高了,两人开始大声说笑,后来又有几个朋友加入到他们中间。”

  就在上个月,凯特刚刚因为吸毒的事情甩掉了皮特,此前皮特在一家戒毒所度过了11天进行强制戒除毒瘾。另外,4月18日,25岁的皮特还将因为面临打人、勒索和抢劫等指控出庭受审,此前,一个名叫马克斯·卡利什的记者将皮特吸毒的照片卖给了媒体,皮特为此和马克斯发生了肢体冲突。

  皮特是31岁的凯特曾经谈过的一系列明星男友中的最近一个。这些人包括影星强尼·戴普和摇滚歌星利姆·卡拉吉等。就在前两天,有人看到凯特又和现在最红的“The

  Bravery”乐队的主唱萨姆·恩迪科特有说有笑显得很亲密。据说,凯特还给萨姆的经纪人发短信说,想私底下与萨姆多见面,但这位经纪人却不给凯特面子婉言谢绝了这一要求。(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