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斯卡颁奖礼上被奚落 裘德·洛怒炒经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08 北京娱乐信报
奥斯卡颁奖礼上被奚落裘德·洛怒炒经纪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 英国男星裘德·洛在奥斯卡上被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公开奚落为二线演员,裘德·洛感到很受伤,忍不住对自己在美国的经纪人大动肝火,认为经纪人办事不牢靠,才让自己变成笑话,决定炒经纪人鱿鱼。

  虽然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率不尽理想,但克里斯在一开场便拿着裘德·洛大开玩笑,笑说许多片商都是敲不到汤姆·克鲁斯的档期,才找同样帅气的裘德·洛,意指来
自英国的裘德·洛,在美国影坛的地位实在不怎么样,引得现场笑声连连。虽然事后西恩·潘跳出来声援裘德·洛,大力赞美他是个好演员,但依然让裘德·洛觉得很难接受。

  裘德·洛当时人在英国和未婚妻赛琳娜做伴,面对自己在如此盛大的颁奖典礼中,被点名当成笑话,尤其是嘲讽他的演艺事业,裘德·洛实在难以释怀,无法一笑置之。裘德·洛把怒气全都发泄到经纪人身上,决定炒掉经纪人,并换一家经纪公司,好让自己可以有个全新的开始。

  其实,裘德·洛这么做也有点过火了,因为被克里斯·洛克称为二线演员的,还包括他自己,他在那段话的结尾说:“如果你找不到丹泽尔·华盛顿,想拿我凑合一下,千万别。”

  另据报道,32岁的裘德·洛与影星女友赛琳娜·米勒的婚礼将在明年进行。赛琳娜·米勒的母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说,他们将不会在伦敦的大酒店里举办婚礼,而是会选择一个远离尘世的僻静小岛来缔结百年好合。据称,裘德已经选定了一座位于意大利海边的小岛,想在那里举行结婚仪式。不过,在上述小岛结婚有一个问题,有人透露说:“小岛上有一座漂亮的古堡,裘德和赛琳娜已经在打听是否可以在古堡里结婚,但结果却被告知当地禁止在古堡里举行婚礼。”(翟佳 吴冬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