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夫妻婚变 大肚邦女郎踢老公出家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41 东方早报
好莱坞夫妻婚变大肚邦女郎踢老公出家门(附图)

昔日甜蜜夫妻:“邦女郎”丹尼斯-理查兹与丈夫查理·希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又一对好莱坞银色夫妻传出婚变。“邦女郎”丹尼斯-理查兹将结婚3年的丈夫查理·希恩踢出了家门。

  34岁的丹尼斯上周三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向洛杉矶的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书。根据法庭文件,丹尼斯请求得到两人刚满1岁的女儿萨姆的抚养权。而丹尼斯目前还怀着查理的第二个孩子,预产期在今年7月,她也向法院申请得到这个未出世孩子的单独抚养权。上
周四,丹尼斯和查理发表了共同声明,声明中说:“我们为最近发生的事感到十分悲哀,出于我们对女儿萨姆和未出世的孩子的爱和关心,我们请求大家在这个艰难时期尊重我们的隐私。”

  尽管他们在声明中没有给出离婚的真正原因,但据美国媒体报道,查理最近被人发现在派对上与妓女厮混,并有照片为证。媒体声称,39岁的好莱坞昔日“坏小子”查理又回了老路。尽管查理的发言人马克·伯格已经出面否认说:“没有照片,因为根本没有派对。”但目前已被妻子赶出家门,正四处寻找住所的查理看来真的很有问题。媒体还猜测两人之间肯定签订过“不允许欺骗”的婚前协议条款,因此丹尼斯才理直气壮地向查理要求配偶赡养费和离婚所需的律师费用。此外,丹尼斯还申请得到查理的收入、大量珠宝和其他一些私人物品。

  虽然两人的离婚申请书上还没有具体的分居日期,但上个月两人在金球奖上最后一次共同公开亮相时还甜蜜拥吻,未见婚变的蛛丝马迹。而在去年秋天接受采访时,丹尼斯还表示,女儿萨姆的降生让她发现了丈夫查理新的一面。“我知道他总有感性的一面,但确实是女儿的来临让他的这一面表现出来。”而查理上个月也说:“丹尼斯的外表和内在都如此美丽,她开明、善于原谅。她知道我过去和现在很不一样,但对此并不介意。”

  查理和丹尼斯2000年在电影《好建议》的片场相识,随着之后丹尼斯在查理主演的电视剧《SpinCity》中客串亮相,两人的感情开始升温。2002年6月,两人成婚,2004年3月,女儿萨姆出生。这段婚姻一时传为美谈,被认为挽救了曾经沉溺于嫖妓和毒品中的希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