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尔·史密斯野心勃发 自信可当上美国总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1:53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野心勃发自信可当上美国总统(图)

威尔·史密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兴许是日渐浓厚起来的春天气息激发了勃勃雄心,也许是他主演的《全民情敌》一片在欧美获得了极高的卖座率使然,日前正在海外为《全民情敌》做推广宣传的美国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的旧话重提,他表示,只要他愿意,他就有能力当上美国总统。威尔·史密斯还表示,他打算成为全球最著名的电影明星。

  总部设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先驱太阳报》援引史密斯在好多个场合发表的言论说
:“我坚持认为,如果我愿意的话,我就能成为美国总统。就眼下而言,人们也许会摆出这种或那种理由,企图证明我的这一愿望永远也不可能实现,但我仍然天真地以为,我确实可以做到这一点。”

  史密斯想要抢占的,不光包括美国总统乔治·沃克·布什的世界头号强国总统宝座;好莱坞大牌明星汤姆·克鲁斯也得小心了,因为史密斯已经盯上他在好莱坞的位子!

  威尔·史密斯表示,正是因为心中怀有天真烂漫的信念,才使他敢于尝试我想尝试的事情,付出最大的努力让自己成为全球最有名的影星。“嘿,我想成为世界上最牛的影星。现在谁是全球最著名的影星?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给我一份他们所演电影的名单吧,我想知道他们做了什么,我想知道他们是按照怎样的顺序来拍电影的,我想知道都有哪些明星跟他们进行了合作演出。我想知道所有这些材料,因为我想和他们一样成为全球著名影星。”

  史密斯信心十足地声称,他的脑海里从来没有浮现过自己当不了世界级影星的想法,他的人生词典里没有“我不能”这个短语。(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