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拉塞尔-克罗:因演“角斗士”曾被拉登盯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8:48 东方早报
拉塞尔-克罗:因演“角斗士”曾被拉登盯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年前本·拉登的基地组织对美国发动的“9·11”恐怖袭击依然让人心有余悸,然而你知道吗,“角斗士”拉塞尔·克罗也曾是“基地组织”的绑架目标。克罗近日在接受男士杂志《GQ》采访时透露,他的确险些成了拉登捉拿的对象。

  来自澳洲的克罗透露,就在2001年他凭借《角斗士》荣膺奥斯卡影帝之前的几个月,他获知了一个惊人的阴谋:伊斯兰恐怖组织“基地”准备绑架一些好莱坞电影明星,从而
造成文化方面的不稳定局面,而他因为在《角斗士》中塑造了英雄形象而成为基地组织的头号绑架目标。

  克罗表示,最初的警告是在2001年1月21日金球奖颁奖的那天收到的。当时几名FBI(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在他下榻的洛杉矶某酒店找到了他。“一个FBI探员告诉我,他们听到了一些关于绑架阴谋的风声,他们对此非常紧张。因此只要我在美国,他们都会出现在我身边,”克罗说,“那也是我第一次听到‘基地’这个词。而FBI的人也含糊地告诉我,他们的情报是从一名法国女警察在利比亚或是阿尔及利亚录到的一段谈话中得到的。基地组织企图让那些代表美国形象的影星‘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从而制造一种文化混乱。当然我并不是惟一的绑架目标。”

  拉塞尔·克罗是新一期《GQ》的封面人物

  于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无论克罗出席什么活动,他的身边总会有重重的保卫,甚至在他拍《美丽心灵》以及《怒海争锋》的片场,FBI都会暗中派人保护他,而他自己也雇佣了一批私人保镖。

  “我从来没有完全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克罗说,“突然之间,我觉得自己变成了‘猫王’,因为不管我走到哪里,身边都会有FBI的人出现。但是最后,FBI的人又告诉我,危险已经过去了,或者可能最初的情报被夸大了。不过,那时他们的确非常认真地对待此事,那我还能说什么呢?因为他们的确为保护我付出了大量的人力,所以我最后只能说‘非常谢谢你们!’”

  克罗还开玩笑说:“如果我被恐怖组织抓获,那些绑架我的恐怖分子最好准备好东西塞住我的嘴巴,要不然,我会24小时不停地劝他们放弃他们所相信的那套哲学。”早报记者 马菲菲 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素-克洛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