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布兰妮全裸登上杂志封面 颈上仅戴根项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11 新浪娱乐
组图:布兰妮全裸登上杂志封面颈上仅戴根项链

《魅力》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布兰妮全裸登上杂志封面颈上仅戴根项链
布兰妮全裸出镜

组图:布兰妮全裸登上杂志封面颈上仅戴根项链
布兰妮大展示媚态

  新浪娱乐讯 最近,婚后复出不久的“小甜甜”布兰妮大胆全裸出镜为美国《魅力》杂志拍摄封面。当然,说她“一丝不挂全裸”并不准确,事实上照片上的她脖子上戴着老公凯文·费德林赠送的一根精美项链。这还是布兰妮结婚之后首次向歌迷们展现自己的新形象。

  布兰妮表示对于婚姻她经历了一个适应的过程。在开心有趣的新婚旅行之后,夫妇
俩开始面临棘手的婚姻的责任,布兰妮称,“结婚3周后,我们遭到了一点现实的挑战,但如今我们已经处理好了,一切都很顺利。我们结婚前旅行了一次,那时候我们就像两个拍拖中的情侣一样。突然之间,你有了家,有孩子(凯文和前女友生下的两个孩子)需要照顾,此外还得带宠物狗去看兽医。这就是现实。”

  布兰妮的确是实话实说,因为凯文本来就是一个小混混,据说他婚后又很快恢复了单身时的生活状态,甚至每晚与朋友出去喝酒消遣有时还夜不归宿,这让布兰妮非常伤心,一度两人的婚姻还亮起红灯。看来,对于布兰妮这样的明星进入婚姻的围城确实需要好好适应一下。

  布兰妮还表示,最近狗仔队追拍的照片上显示出她臃肿邋遢的样子,这迫使她开始减肥并重塑形象,“结婚以后我很少约束自己。我总是四处闲逛,不停地吃零食。从照片看我已经明显超重了,就象个小肥猪一样,于是我意识到我需要重新开始工作和进行身体锻炼。”

  可以想象,既然能够上著名时尚杂志的封面,布兰妮减肥后肯定已经恢复了性感窈窕的身材。与此同时,在音乐方面,复出的布兰妮一出手就表现不俗,她的新单曲《Do Somethin'》目前在英国单曲榜上排名第六。(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